2015-11-11 00:00:00橘子妞

2015東京朝聖行之令人瘋狂的「東京ワンピースタワー」(東京海賊王塔)前篇



是的,這篇來到第二天,我們要去我此趟行程的重點之一,「東京海賊王鐵塔」!

話說,這趟旅行會決定到東京,完全就是為了來朝聖這個點的呀!!!
這一天,我全身穿戴了許多跟海賊王有關係的物件!
衣服不用說,連眼鏡、衛生紙都是!
我本來有在考慮要不要把喬巴鞋穿來,但因為不想帶兩雙鞋就算了!
最讓我扼腕的是,我竟然忘了重要的喬巴帽!我忘了!我忘了!我忘了!而且我是在搭接駁車到機場的途中想到的,差一點想叫司機回頭!!!扼腕呀!!!

那麼,我們就從交通開始說起吧!
我們住宿點在東日本橋,所以打算一路搭都營線到東京鐵塔!
首先,從淺草線東日本橋站出發往下(西馬込方向)至大門站轉大江戶線往左(新宿方向)至赤羽橋站,再步行過去。
這樣的路線看似簡單,做功課時可花了不少時間,每個站的時刻表、路線圖都一一做了詳細的功課,也因為如此才發現都營線竟然沒有停東京車站,果真是錯綜複雜的東京地下鐵呀!



出發囉!

 

抵達大門站。
要在「大門站」轉線,從淺草線轉到大江戶線。
路線圖看起來是同一個站,但千萬不要小看東京地下鐵,抵達淺草線的大門站後,順著指標找大江戶線,是要先出站,然後走個幾分鐘才會到的喔!出站後,要注意路上的指標。



找到囉!



順利轉線!



這是大江戶線的「大門站」。



抵達「赤羽橋站」,依據東京鐵塔官網顯示,這個站是距離鐵塔最近的,步行約五分鐘(我只能說,千萬不要被騙了!!!)!



順著指標找出口!



都還滿清楚的!



從這裡出去,照片中間黃色的亮框左邊有一張圖(藍藍紅紅的),那就是海賊王塔的海報喔!




柱子上也有標示(PS:千萬不要相信那步行五分鐘阿~~~)!



跟著走就沒錯!




出站後,馬上就可以看到這個牌子。




很好,牌子不是說東京鐵塔在前面嗎?

人咧???



是的,請再往右邊移動一下腳步,傳說中的紅色東京鐵塔就出現啦!!!




當然要合影!




拍完照後,就朝著東京鐵塔的方向前進!



因為下雨,沿途又是上坡,我又誤判天氣穿得短支支的,又加上我又很剛好的遇到生理期(是有沒有這麼剛好,翻桌!),這讓我整個人戰鬥力下滑,我們大概走了十幾分才到!
再度翻桌!不是說五分鐘嗎???!!!



總之,總算是走到了!



一抵達,精神就來了!XDD



這裡是售票處,要上景觀台看風景的,可以來這兒買票!

很可惜,我們連續兩天,都遇到下雨,所以晴空塔跟東京鐵塔,都無緣上去看風景!



這裡有展望台的票價!




外面有點冷,趕緊到裡頭!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個!



我終於來到這個傳說中的「東京鐵塔」啦!!!



開始亂亂拍!




一樓就有海賊王的蹤影喔!!!



很喜歡這個牌子!



這是一樓的海賊王吃到飽餐廳跟咖啡廳!



「香吉大爺的餐廳」,當然是香吉開的囉!




這是咖啡廳!




這是罪惡的深淵,商品販賣部呀!!!




這裡也很好拍!




還沒開始營業,先偷拍一下!




告訴你趕快掏出錢包!XDDD



我們在這裡瘋狂拍呀!



每個角色都要拍!




魯夫!




帥氣的索隆!



裡面拍完,又跑到外面拍!




東京海賊王塔的部分是三到五樓!




一樓有商店部!




在往前走,發現可麗餅小店!




這趟旅行另外一個讓我扼腕的事就是,我從第一天就說要吃可麗餅,說到最後一天還是沒吃到!




這是鐵塔裡頭的廁所洗手檯,因為洗手跟烘手的在一起覺得很妙,所以拍了照!
PS:這裡好像有些照片不見了!嗚嗚~@@

話說,雖然這裡只待了三個小時左右,但我拍了一堆照片,請容許我用三篇來寫他!畢竟,我是來朝聖的嘛!!!

附上相關網址:
東京都交通局
東京鐵塔
東京海賊王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1-07 15:16:4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3Q 2016-01-07 16:39:56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5-11-17 10:01:49

年底我也要去東京鐵塔朝聖!!

版主回應
希望你玩得開心!超好玩的啦! 2015-11-17 11:55:57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5-11-16 14:06:32

我覺得如果我去日本自由行一定會迷路的@@

版主回應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2015-11-16 15: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