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4 00:00:00橘子妞

2015日本東北賞雪偽跟團自由行之消失的第一天行程



好地!我要來開工寫日本東北行了!
話說,我一直以為我這輩子去日本玩不會再跟團了,殊不知,人算不如天算!
之前有提過,我跟朋友本來打算今年再去一次沖繩的,但因為朋友手滑,滑到一張銀山溫泉的照片,立刻讓我改變了心意!哇哈哈哈哈哈哈~
決定好地點後,就是揪人跟安排行程!
由於要去的地方是日本東北,一來比較不熟悉,二來冬天自己去溫泉會館實在是太貴了,於是考量後,我們決定跟團!
因為我們主要的點是「銀山溫泉」跟「藏王樹冰」,會把這兩個點放一起的實在不多,一開始我們找到的是大興的團(團費較貴),也登記了,結果團沒開成,後來改訂喜鴻的團!雖然只有四天,但想去的地方都能去才是重點!

我們請朋友認識的旅行社代訂,金額是27,800(不含導遊小費),價格還算可以接受。
雖然是跟團,但也有自由活動的時間,所以我們也是很認真的做了功課,地圖什麼的都查好了(結果自由行當天下大雪,根本資料都沒用到XDDDDDD,這後面再說!),至於保暖衣物、暖暖包什麼的也都買齊了,那就出發囉!

說實在的,自從決定出發後,我的壓力就莫名的大!
因為是第一次到寒冷的北國,所以對天氣寒冷程度不明的我,就莫明的緊張!
我還甚至因此做了兩次惡夢,一次是忘了帶護照,一次是跟朋友分開走,結果我搭車搭到一個很詭異的地方,都快哭了我!
但事實證明,我果然是一個不怕冷的胖子!XDDDDDD
因為,我特地買的20包暖暖包完全沒有開封,準備的毛襪跟羽絨背心(背心還被我落在日本,沒帶回來@@)也完全沒穿到,我回來台灣後甚至覺得台灣比北國冷!XDDD

總之,做好萬全準備了,出發吧!

出發當日,我們搭的是早上10:15由桃園出發直達仙台機場的長榮班機,一早我跟另一位從高雄出發的朋友在高鐵會合,然後直奔桃機!
到了桃機,果然是寒假期間,人一堆堆呀!!!
聽完導遊解說,寄完行李後,我們就入關了!
(不好意思,前言有點多,應該要另外寫一篇的XDDD)



機票。



C8登機門!



拿到機票時不覺得有異,走進飛機就發現不對!
越走越後面,越走越後面............
同學的位子在最後一排!!!!!!



這位子好爛呀!!!@@
後面就是空姐的百寶櫃,一直開開關關的!



第一次離廁所這麼近!!!@@



我們雖不是最後,但倒數第二也沒好到哪去!嗚嗚~



但不影響出門遊玩的心情!!!
後來朋友在想,喜鴻的團費會比較便宜,或許就是因為機位很爛的關係!@@



空姐在我們前面!



不期不待的飛機餐來了!



涼颼颼的菜脯蛋,勉勉強強!



水果!
蘋果跟柳丁意外好吃(應該是整個飛機餐最好吃的部分XDDD),鳳梨我不吃!



不期不待的雞肉麵!



麵包還能期待,但我的奶油整個是變成液態的狀態!@@



朋有點的白酒,覺得在陽光下很漂亮,但拍不好!



基本上,我覺得機上的酒很難喝!@@



大約三個小時,我們抵達仙台機場囉!
(坐得屁股都要開花了,抵達時,我只想跑馬拉松!XDDD)



仙台機場,我到啦!!!
在踏出機艙的瞬間,走入空橋時,真的有覺得「好冷呀」的感覺!!!那風吹來,是凍的!!!



興奮興奮!



遊客其實不算多!



發現這個!



自動販賣機,販售SD卡,妙!



拿著護照到這櫃臺,可以申請免費的Wi-Fi。
(但我們都沒用到!)
櫃臺會給兩張卡,但我現在找不到照片(我拍了1800多張,太誇張了XD),後面有找到再補!



機場介紹(沒有郵局)。



外頭天氣似乎不錯!



這尊在仙台很常見!



就是這個櫃臺!



好地!車來了!!!



陪伴我們四天的大橘!!!



出發囉!!!



因為比較晚上車,只能坐到最後面,還好我有記得帶暈車藥!
有點懷念的感覺,這是我第二次跟團,距離上次跟團已經五年了!!!



出發!!!



機場外!



坐上車後,開始拍拍!
因為是跟團搭車,很多照片都是由車內往外拍的,所以很可能有些會發現畫面髒髒的,其實是窗戶的關係!



我們這次滿幸運的,該看的都有看到!
天氣要好的時候就好,要下雪也是有遇到下雪!



景色跟在台灣果然是差很多,北國有北國的蕭瑟之美呀!



瞬間,就換了白茫茫的景色!
看到這兒,我精神都來了!
雪,是雪!!!!!!



在台灣,在高山上才看得到的景色,這裡到處都是!



喔喔喔喔喔喔!據說,我們出發前幾天,日本才剛暴風雪,我們運氣真的不錯!!



我滿喜歡這張的!



喔!發現可愛小鎮!



感覺就是童話故事了!



好美呀!



在台灣無法瞧見的景象!!!

話說回來,何以標題會是「消失的第一天行程」呢?
事情是這樣的!
依照表訂行程,第一天抵達仙台後,會有一個行程,名稱叫做風雅之國(遠眺山寺)(詩人芭蕉吟詠名詩之地)(後來發現這行程很弱@@),但一上巴士後,導遊就說今天直接前進飯店,因為這個點離飯店約15分鐘車程而已,所以改到隔天,第一天就不跑行程了!
其實我是沒差啦!(因為我完全只知道我們要去的地方有銀山跟藏王,其他要去哪我都沒多加理會XDDD)
於是,第一天我們就直接從機場殺到飯店囉!
還好飯店附近有超市跟藥妝,我們就開始大肆逛街啦!

後來想想,我們的行程排的很鬆,一天不會超過兩個行程,簡直就是老人團!XDDD(我們團裡也確實都是比較有年紀的,我們三十歲的竟然還算年輕呢!)
所以,很多時間,我們都是在「自由活動」(XDDD),這也是我的標題「日本東北賞雪偽跟團自由行」的由來!

那麼,第一篇就先這樣啦!
下回見!

預告:沒有意外,下一篇會是飯店介紹!


淡淡的幸福 2015-02-25 22:58:02

哇!!好美喔..這些照片根本就是明信片啊...^__^
行程鬆一點沒差啊..反正妳會日本語..走到哪裡都有通啦!!

版主回應
真的很美呀!看得我好激動!
哈哈~勉勉強強可以通啦!有些單字其實都不會講XDDD
2015-02-26 09:15:28
Justy 2015-02-16 13:30:12

慢遊也不錯阿~~XDD
我會喜歡這樣的行程捏

哈哈跟團的位置好像都是坐比較後面吼?

版主回應
嗯嗯~我也喜歡輕鬆走!
記得第一次跟團位置也不前面!@@
2015-02-16 13:35:26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5-02-15 23:33:56

看到雪整個精神都來了
畢竟是台灣難得看到的景致呢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超開心的! 2015-02-16 09: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