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00:00:00橘子妞

熱騰騰的「ONE PIECE展」@華山創意園區



是的!日本行又暫停了!
這一回,我來到台北,要來去看看最夯的「ONE PIECE展」啦!
一早就從台南出發,還發生忘了取票,結果得重新以原價購買高鐵票的窘境,雖然荷包很慘烈,但我的心情低落一下後,又回復雀躍狀態呀!
話說,幾年前的九族OP展我沒有去成,我真的很懊悔!
於是,知道有這個展時,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立刻預購了單人票,就算一個人,我也要去!
來到華山創意園區,遠遠的就看到OP展的廣告!



這是尾大特地為了臺灣OP展而畫的概念圖,上頭可以發現很多臺灣的代表食物喔!



順著箭頭出發吧!



因為展覽本身是不能拍照的,所以先在外頭拍個夠!



魯夫!!!



一走進來園區,就可以發現這個讓人拍照的地方。
因為我是一個人去,所以就無法跟大家合影!



旁邊就是特展紀念品商店的支店,是個必須把荷包用力顧好的地方!XDD



支店的旁邊有兩個小台,上頭有印章!
這一次除了展覽外,還有一個特別的活動,就是總共有十個章分散在不同的地方,大家可以四處去集章,很有趣哪!
不過,因為台北我也不是那麼熟,所以我雖然很想集,但並沒有實行,打算有蓋到一個就滿足了!



在華山這裡的,是千陽號!



GOGO!來去看展吧!



沿途有用漫畫的劇情來提醒大家看展必須注意的事項,超有趣的!



這好好笑!



趁可以拍盡量拍!



飲食當然也是禁止的!



布魯克!



那麼,準備出發啦!



這張也超有梗的!



注意,拍照是禁止的唷!



這裡是售票區!



因為我是在ibon預購,直接拿著單子到四號窗口兌票即可!



這就是預購的單子!



預購的票是喬巴喔!
如果是現場買票,則會隨機出票,不一定會是誰!



好地!大概一個半小時,我看完展,也血拼完了!
這是出口的大圖,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適才的入口處旁,有一個供人拍照的地方!



一旁桌子還有牌子可以拿喔!鬼魂好可愛!



也有草帽海賊團的標誌!



然後,來去支店看看吧!



這滿有趣的,但我沒買!



食物區!



惡魔果實麵包,看起來都是色素!@@



裡頭有很多扭蛋機!



馬卡龍,有泡泡糖跟百香果口味!我沒買!



我從支店全身而退呀!!!
晃到華山的服務中心,裡頭有各種展覽的介紹,發現OP的!



背面長這樣!
對了,這裡也有華山的章可以蓋喔!



好的!
來介紹我這次的戰利品,這是看完展之後,在紀念品區買的!



我買了兩個夾鏈袋,裡頭有十張貼紙。



這是另一款,我是為了夾鏈袋而買的!
這個,一個150!



這是T-shirt!
我考慮了超久的,最後不想之後後悔,所以我就刷了!
一件800!!!



這裡的紀念品滿妙的,當你看完展之後,走到紀念品區,工讀生會給你一個板子,上頭夾著一本像以前郵購的本子(阿!我透露出我的年紀了XDD),還有一枝筆,你要什麼就勾什麼,然後再拿著本子到櫃臺結帳取貨!
現場有櫃子陳列商品供大家參考,這倒是不錯,就不用一群人擠在一起東挑西挑的!



商品種類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全部都是這次展覽的特別品,所以讓人很猶豫呀!



我很克制的只買了三樣東西,扣除掉要送人跟幫朋友買的以外,我自己是花了1100,就貴在那件衣服呀!!!
不過,我有穿了衣服,材質偏厚一點,但很好穿喔!
說真的,要不是很囧的發生了高鐵票事件,我應該會忍不住多買一些吧!XDD



這是朋友託我買的運動毛巾,一條250!



這是隔天我在路上發現的另一個章,看到時我超興奮的!
因為本來以為只能蓋到一個,卻讓我意外遇見另一個,真是太美妙了呀!



這是喬巴款喔!
這個章位於南京西路上的新光三越,因為剛好跟朋友約在南京東路吃飯,吃完後我們一路走向火車站,才會意外發現這個!
真是感謝朋友選得好地點呀!XDDDDDD

最後,我來說說展覽的內容!

一進場,就是一段3D影片,這裡開始就讓人飆淚,因為是「推進城」篇,講得是救艾斯的片段,超催淚的呀!
看完影片後就是推進城主控室場景,不能拍照真的超可惜的!
除了這個,還有艾斯被關在監獄裡的等身公仔,雖然被關起來,他依舊好帥呀!!!!!艾斯~~~~~~~~~
不過,也是因為不能拍照所以才可以專心的看展覽,這樣其實也不賴啦!

這個展主要是手稿、原圖的展出,跟之前九族的公仔完全不一樣,加上又不能拍照,我覺得,要鐵粉比較適合看!
但若想來認識OP的話,也是可以的唷!

3D影片有三段的樣子(請原諒我有點忘了),每一段都很感人,我都覺得我隔壁的男生在擦淚了!
最後一段影片是尾大在解釋他畫圖的過程,可以看出畫漫畫真的不簡單呀!

然後還有尾大的書桌,上頭有好多筆、工具跟公仔等,可以讓讀者瞭解尾大工作的環境!
再最後,則是九位伙伴的等身公仔,好想把他們搬回家!XDDD

以上,這其實算是一個畫展,我是覺得很有趣,有興趣的朋友倒可以去看看喔!

展出時間只到9/22,要看要快呦!

vivi 2014-09-10 23:14:16

淡淡的平安幸福..咖啡 esfg ; net

版主回應
^^ 2014-09-11 09:01:43
青魚 2014-08-20 21:34:29

超拚的你~
我對OP的興趣還好
所以也懶得進去擠人拉

版主回應
嗯嗯~完全看類型,沒興趣的展覽我就不會拼了! 2014-08-20 22:03:46
淡淡的幸福 2014-08-20 15:00:30

妳真的很拼耶!!大老遠從台南跑到台北看這個展..看得出來妳真的很愛海賊王..那個注意事項的漫畫好有趣..裡面的展一定更讚!!

版主回應
因為可以順便去台北找朋友敘舊啦!!! 2014-08-20 16: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