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9 23:00:00橘子妞

2013沖繩自助行之「玉泉洞王國村」玩耍去!



第二天早上的行程,我們來到「玉泉洞王國村」,這裡最大的賣點就是「鐘乳石洞」。



到處都有風獅爺的蹤影!



買完票後就前進,進去之前,這裡有一個穿著日本古裝的人可以讓遊客跟他一起合照,當然,這是要錢的!
這裡賣票的年輕小伙子,是台灣來的呦!大家有遇見的話,可以跟他聊聊天!XDDD



我來盡一下遊記的義務,經過我查詢之後。

「文化王國,又稱文化王國玉泉洞,是個沖繩文化主題公園。這個公園最有名的景點就是玉泉洞,還有工藝村以及蛇類博物館。 玉泉洞全長5公里,是沖繩本島上許多洞穴中最長的一個,也是日本第二長的地下洞窟。洞窟有850公尺對外開放參觀,其中有許多壯觀的鐘乳石和石筍。」(出處:點我

其實,行前我只知道這裡有鐘乳石洞可以看,我根本沒去看簡介(其實也是懶啦!我出去玩很少在看簡介的,不管是行前,還是在當地!XDDD)



這裡的鐘乳石洞真的很壯觀,比墾丁的大很多!



洞裡面非常涼爽,只是地上都很濕滑,如果有帶小朋友進去,真的要非常非常小心!



其實,我依舊都看不出個什麼所以然來!



據說,這裡是網路上指明必拍的點!



裡頭竟然有小瀑布!



這些石筍有的很下面,裡頭都有標示小心撞頭!



這個很漂亮!



這個非常壯觀!



大自然真的非常神奇,在裡頭會一直驚嘆!



竟然還有小魚呢!



天然酒窖!



據說會有濃濃的酒味飄散,但我其實是聞不太出來啦!



這裡可以走很久,其實裡頭好像是不能拍照的,但一堆日本人自己都拍得很高興,所以我也跟著拍了一些!
但也真的只有一些,所以照片只有一點點!
走上這個手扶梯,就是出口囉!



這個手扶梯超長的!



再來就是「王國村」啦!主要就是介紹一些沖繩的在地文化,當天超級熱的,所以我們其實沒有很認真逛!

王國村介紹,在這。
所謂的王國村是模仿傳統琉球村落以及工坊建造的主題公園,這裡展示了許多沖繩傳統工藝,像是紡織、染布、造紙、陶藝、蔗糖製造、樂器製作、釀酒,以及最近引進的玻璃吹製等。 來賓可以在這許多工坊中參加親自動手的體驗,也能在許多紀念品店裡購買當地特產。當然,絕對不能錯過的是專門提供琉球美食的餐廳。 龜殼花公園是拿當地有名的劇毒蛇類龜殼花(百步蛇)命名,裡面有蛇類博物館,是個小規模的動物園,也有蛇秀表演(出處,同上)。

至於,蛇博物館我們就沒去了,因為對蛇沒興趣!XDDD



這是門票跟地圖!

請原諒我這篇文的照片如此少,因為除了不能拍照外,之後實在是太熱了,我壓根沒心思拍照,而且「王國村」幾乎都是名產店,所以也就沒多拍了!

這是個很混的介紹文,以上!XDDDDDD


cevilla 2013-07-11 09:51:59

裡面真的很涼爽也很天然沒什麼被破壞
相較桂林的鐘乳石洞雖然漂亮但卻有些太人工

版主回應
以前課本不是有說「桂林山水甲天下」?!
有機會真的要去一探究竟呢!
2013-07-11 10:17:12
瑄瑄和宸宸 2013-07-10 23:21:44

那鐘乳石洞真的很讓人驚艷,
不管是鐘乳石還是石筍,
由於他們成長緩慢,
這山洞的一石一景都是珍貴的寶物

版主回應
真的,大自然的一物一景都值得我們細心呵護與珍惜! 2013-07-11 08:58:06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07-10 13:10:49

我雖然很怕蛇
可是我還滿想看蛇博物館!!!

話說居然可以在裡頭建手扶梯
日本人好厲害

版主回應
喔喔~因為我們覺得蛇沒啥好看!XDDD
本來出口有一隻很大的可以看,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好像他去表演了!XDD
PS:預告一下,遊記下一篇有蛇!
2013-07-10 13: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