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6 12:00:00橘子妞

2013沖繩自助行之「國際通」SHOPPING去!



吃完晚餐,我們就朝「國際通」前進,要來去SHOPPING囉!
路上發現這奇妙的東西,這不是馬桶嗎?!XDDD



從燒肉店走到「國際通」大概也不用10分鐘,「國際通」給我的感覺跟墾丁大街有點像,就是幾乎每一家賣的東西都一樣啦!XDDD
帶有非常濃厚的觀光氣息,每一家都在賣名產啦!
這是其中一家的苦瓜椅子,超可愛的!
苦瓜也是沖繩的名產之一!



逛了一陣子後,發現一家最便宜的,,但是,我整個忘了要去拍照存證了!XD
然後,我們就在那家店買了一些伴手禮。
圖上這個是很有名的名產,紅芋塔。這不是我買的,是那家名產店的型男店員送的!
結帳時,那位型男店員跟我聊了一下,他還說我的日文很流利喔!我很客氣的回說,沒有啦!普普而已!(其實都心花怒放了我!XDDD)
然後他又說,妳有在學習嗎?我就回答:有阿,在台灣時有在上課!
然後,把商品打包時,他就送了兩包這個紅芋塔給我!XDDDDDD
我們試吃了一下,覺得普普,所以後來就沒買了!XDD



就是這個,到處都看得到喔!
後來我們發現,其實沖繩的餅乾、名產都沒有很合我們的胃口!XDDD
他們的名產是:苦瓜、黑糖、鳳梨,都不是我的愛,所以我實在很煩惱要買啥給自己!XDDD



我們去了星巴克,網路上幾乎有來沖繩的人都會買個沖繩限定的隨行杯或是馬克杯,我也趕了一下流行,不過,這是要送朋友的!



路上,我們要找一家「JUMP」,就是專賣日本動漫商品的,早上坐公車時有發現,但走來走去都沒看到,我們就去超商買飲料順便問路!
我一如以往,往牛奶區前進!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喝喔!



後來我買了這個,可可的味道算比較清淡的,但也不錯!



問到路後,才發現我們剛剛有經過,但我忘了他是在二樓(明明是前功課都有看到,結果一到當地,啥都忘光光!XDDD),所以根本沒注意到!@@
然後,他竟然打烊了!!!!!!!!!
我的魯夫,我的海賊王!!!!!!



他的賣點就是有真人高的魯夫可以拍照......殘念!
看了一下時間,他好像七點就關門了!!!!!!嗚嗚~



哀怨過後,繼續往下走,發現Calbee的專賣店耶!超有趣的!同學有在這買餅乾,我就沒買了!



好啦!這是第一天的戰利品。
行前準備有說到,沖繩那霸市區最便宜的藥妝店是在單軌小祿站旁,結果我們第一天逛「國際通」時,亂走發現有一家藥妝店,裡頭充滿了遊客(台灣人),大家人手一個籃子瘋狂掃貨,我們也跟著腳步進去掃貨!
但,事實證明功課有做還是照著前人的腳步才是對的!
因為,後來我們去小祿站的藥妝店時發現,那裡真的比較便宜宜宜宜宜宜!!! 害我心情瞬間盪了下來!@@

途中間兩大盒的風獅爺餅乾(價格是日幣975,沒記錯的話),造型100分,味道大概只有60分(勉強及格!),最上頭的方吉餅乾(現在寶雅也有在賣),我是在當地的100元商店買的,一盒日幣100元,味道是巧克力,非常之甜!台灣也買得到了,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試試!



大家的明信片底家,有沒有發現自己的呀?!!!
這明信片是在「首里城公園」裡的禮品店買的,我是買一整組,感覺還不賴呢!

在「國際通」因為忙著東看西看,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有機會大家再去親身體驗看看吧!
不過,「國際通」給我的感覺是,逛過一次就不會特地再去逛,除非有什麼東西要買。
因為,他真的從頭走到尾每個店家賣的東西都差不多,看到我都嫌無聊了!XDDD

拿海賊王來說好了,每一家的海賊王商品幾乎都一樣,還沒進去下一家店,我都可以知道下一家會賣什麼,也因為這樣,雖然標榜很多海賊王沖繩限定,但我一樣都沒買!@@

不過,還是可以來逛逛看啦!除了那些名產店外,也是有一些特色小店,只是我們也沒有很認真逛就是了!
好啦!很弱的購物記到此結束!

淡淡的幸福 2013-07-24 14:42:39

呵呵...妳好理智喔!!像墾丁大街的街道..我一定會逛道無法控制..話說那牛奶真的每罐看起來都好好喝喔!!

版主回應
是呀!我超喜歡喝不同國家的牛奶,所以每次出國都要喝他們當地的牛奶!

因為東西都重複呀!所以看到都無感了!
2013-07-24 16:41:28
好攝客-------小煌 2013-07-10 13:38:39

呵呵

果然有意思

版主回應
哈哈! 2013-07-10 14:46:01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07-08 01:57:38

雖然每家都很像
不過去到沖繩還是得逛一下才像遊客咩!!!

話說馬桶跟小便斗怎麼會在那裡!!!

版主回應
哈哈!我也很納悶馬桶為什麼會在那?!XDDD 2013-07-08 08: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