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20:00:00橘子妞

無限創造DNA[演唱會之王]幕後主腦公開展@高雄駁二



因為這展覽是有時間性的,所以,把其他文章HOLD著,先來分享這一篇!

這是去年底去聽五月天演唱會時,一併參觀的展覽,當然也是跟五月天有關啦!

這個展主要是將演唱會的幕後大公開,讓觀眾不僅在台前觀賞,也可以更深入後台,瞭解演唱會到底是如何完成的!

當天風大,怎麼都無法好好拍出五個人頭!這算是最成功的一張了!




來到駁二,總是有很多新發現!





很有3D視覺效果的圖!




大黃蜂!!!我超愛他的~~~~~~




帶著亢奮的心情,要來看展囉!





展館前有五月天的大型公仔,一堆人在拍照呢!

每一個都好可愛,特色也很明顯呢!




旁邊還有一隻可愛的獅子!




演唱會周邊介紹!





由左至右:阿信、怪獸、石頭。




由左至右:石頭、瑪莎、冠佑。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Q版的人像畫!




看展是要排隊的,我們拿了號碼牌後,就先到後頭的周邊商品區閒晃!

阿娘喂!!!一堆堆人呀!!!





上週末為了看積木展,我要跑了一趟駁二。

順道又繞到商品區,人少了很多,逛起來真是舒服,也才能補一張沒有頭的大海報!





到今年的2/17,有興趣的人要趕緊來喔!





這種小的旗子,都不會飄,真好!





號碼牌!我們拿的時後應該是十二點多的時後吧!





滿滿的人呀!!!





我們是在網路上買套票!





進場囉!





裡頭是誰呢?





樂器。





聽說用閃光拍會有不一樣的效果,但我卻沒注意到!@@





五月天樂高人物!





說明在下面!





看了很久,還是沒有研究出個所以然。




演唱會舞台的模型。





五個人的親筆手稿。





我參加了2012的「諾亞方舟」。





知道是什麼嗎?





讓你體驗紙花撒滿身的大明星FU啦~





外頭有工作人物幫忙拍照,我們兩個傻蛋一直研究底下的電風扇,都忘了還有拍照這回事!

這算是紙花飛起來後,有看鏡頭的唯一一張!XDDD





出場時可以蓋章,當天都還能進場!





紙花體驗是展覽的最後一個展區,體驗完後,就直接連接到周邊商品區。

除了可以失心瘋一下外,一旁還有7分鐘的3D電影可以看(很震撼喔!)。

我晃了一下後,最後很克制的只買了一個商品。





就是名牌票夾,這有咖啡跟綠色兩種選擇,我選了咖啡色。






背面有五個人的Q版人像。


展覽很好玩,也很有意義。

將演唱會的前前後後,逐一做了算是挺精細的介紹。

也有許多親身體驗的區塊,讓我們可以感受一下演唱會工作人員的工作。

裡面並不禁止拍照,但我覺得這除了自己去親身體驗外,光從照片是看不出什麼的!

所以,我後來便沒有多拍照片,也並沒有將我拍的照片都放上來,總是要保留一些些神秘感讓還未去過的人有期待!

如果你也是五迷,那更不能錯過這個可以更貼近五月天的機會囉!

更瞭解所謂的「演唱會」,體驗工作人員的辛苦,想法的實現,或許,我們也都能從中獲得些什麼,然後,也懂得體諒別人吧!


有興趣的人,趁著展期結束前,趕快跑一趟高雄駁二吧!

而且除了無限創造DNA的展之外,還有許多好玩的展覽呦!

下一篇,我也是要來插播展覽呦!

敬請期待~~~







青魚 2013-02-04 11:20:46

來不及了...
看不到了...

版主回應
到2/17呀! 2013-02-06 22: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