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16:54:54橘子妞

2012澳門行美食篇之「安德魯餅店蛋塔」@路環篇



 

 

第一天,讓我們鬼打牆的路環,有一個必吃美食,就是蛋塔啦!






 

 

其實在澳門蛋塔有很多店都有賣,不過比較有名的大概就屬「安德魯」跟「瑪嘉烈」,我跟同學選了「安德魯」。

看到這種建築,讓我想起「宮˙野蠻王妃」的場景,查了一下,好像真的有在這拍。






 

 

好期待呀~~~






 

 

我們大概是四點多去的,遊客不多。





 

 

一看到這個芝士餅,我二話不說馬上拿了一個出來,因為看起來超好吃的。

而且,我看其他遊客也是有人一進來就買這個,所以我超期待的!

但是,我後來猶豫了好久後,終究還是因為怕吃不完,所以把他放回去了!@@

又因為我們沒有要回飯店,怕他壞掉,所以也不敢買!嗚嗚嗚~

我超超超超超超後悔的!!!!!!

我應該要吃的,我應該要吃的,這真的是我這趟旅途中的一大遺憾呀!!!






 

我還買了維他奶!

這本來是我的下午茶,但我後來捨棄那個蛋糕了!嗚嗚~~~






 

 

店面也不是很大,櫃臺小小的,店員有三個人在忙。

雖然遊客不是很多,但還是要小排一下隊喔!






 

 

說真的,我覺得沒有很好喝!@@






 

 

傳說中的澳門葡式蛋塔呀!!!






 

 

趕緊來試吃!

嗯!好香!好甜!好油!

好吃是好吃,但真的有點太油,大概吃一個就夠了!

吃兩個,我覺得會有點兒膩口!

因為,我吃了一個以後就不想再吃了!@@

我們第三天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再來路環,因為同學想外帶蛋塔回台灣,而我則是想吃芝士餅,但因為第三天我們兩的腸胃處於一種極不穩定的狀態下,所以我們就取消這念頭!

後來真的超後悔,因為上機時,發現一堆遊客人人手提一大袋的蛋塔,我同學超扼腕的!

 




 

吃完蛋塔,在路環繞繞!

竟然讓我發現「鹹蝦巷」,是說,「鹹蝦叔」是這樣來的嗎?XDDD





 

 

澳門真是到處都有教堂!

Google了一下,原來這個教堂就是「宮˙野蠻王妃」的拍攝場景!!!

我還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呀!XDDD






 

 

圖書館也好歐風,聽說也是「宮˙野蠻王妃」的場景之一!






 

 

因為晚上要看煙火,所以我們一直在考慮要在哪解決晚餐!

在小巷弄裡發現漂亮的建築,是一家餐廳呢!

趕緊趨前瞧瞧,嗯......價格太貴了!放棄!XDDD

PS:回家補看「宮˙野蠻王妃」後才發現,原來這家店就是彩靜跟信君重逢後吃飯的地方耶~~~XDDD






 

 

我覺得這家咖啡店顏色十分搶眼,感覺很不賴呢!

只是,我們沒有進去一探究竟,裡頭客人還不哩阿多呢!






 

 

芬達!!!





 

如果第一天有看到這個路牌,我們大概在第一天就可以吃到蛋塔了!

(原因詳見「鬼打牆第一天」)







 

 

這是公車站牌附近的安德魯咖啡店,可以在裡頭喝喝咖啡、吃吃蛋塔喔!

客人看起來也是滿多的,果然是名不虛傳呀!

來澳門,終究是要一嚐道地的蛋塔地,儘管油了點,滋味還是不賴!

下次有緣再來,我或許不會吃蛋塔,但我一定要吃那個芝士餅阿~~~~~~

然後,我決定今天晚上回家複習一下「宮˙野蠻王妃」的最後一集!哈哈哈哈哈~

 






 

青魚 2012-12-26 22:50:44

維他奶我覺得有點像台灣的蜜豆奶
蛋達真的是油了點
不過嘗鮮一下不錯啦~~

版主回應
是啊!味道跟蜜豆奶很像! 2012-12-30 07:58:11
k 2012-12-18 17:33:12

為什麼不給蛋塔照一張斷面秀呢?

版主回應
壓根沒想到呀~~~XD 2012-12-19 09:08:22
嵐夔+湯小君 2012-12-16 14:21:46

嗚喔喔
正港蛋塔
這正是我尋覓的阿

沒有樓上解說
我以為維他奶是加維他命的牛奶嘞@@"

版主回應
呵呵~喝起來很像蜜豆奶啦~ 2012-12-17 09: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