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 09:00:00橘子妞

2012澳門行DAY ONE早餐篇@「十六浦索菲特」



 

 

第一天當然不可能吃個晚餐就結束了,不過,剩下的部分,後面美食篇再一遍補。

接下來,就先跳來第二天吧!

搭著豪華電梯,咱們來去吃早餐啦!!!(我超期待的~~~)

 





 

 

來到飯店的6樓,不遠處就是用餐的地方。

 





 

 

餐廳外頭有一些介紹、擺飾之類的。

 





 

 

發現這美麗的擺飾,我們第三天才發現,原來這是可以吃的!XDDD

 





 

 

拿房卡給服務人員確認後,就可以進來用餐啦!

空間非常寬廣,很大器。

 





 

 

 

我們的靠窗雙人座。

 




 

 

 

外頭是游泳池,因為跟同學都剛好遇上「好朋友」來襲,所以沒戴泳衣!殘念!@@

 




 

 

 

桌上附的果醬!

 





 

 

 

這應該是牛奶,我好像忘了確認了!

 






 

 

旁邊有一桌日本阿嬤,不知道是不是佐賀來的?!XDD

 





 

 

餐點是自助式的,愛吃什麼自己拿!

 






 

 

開動囉~~~

種類很多,看得我眼花撩亂!

 





 

 

光是冷飲,就有這麼多選項。

 





 

 

我喝了這個!

 





 

 

 

有好多種優格!

 





 

 

 

哇啊!!!還有冰淇淋耶!!!

雖然一大早就吃冰淇淋太OVER,但我還是吃了!!!XDDD

 





 

 

 

連巧克力奶,都有分巧克力跟白巧克力喔!

 





 

 

 

Round One!

熱巧克力很好喝,整個胃都得到安慰的感覺。

餐點的部分,第一輪感覺是OK而已。

是現煎的,現場有人在煎,有不同種類的蛋可以選擇,一旁還有粥跟小菜類。

叉燒包還不錯吃,麵包我選的這兩種沒有讓我很驚豔,但味道還OK!

 

 




 

 

 

草莓乳酸果汁,很好喝喔!

酸酸的,有草莓的香氣,很讚!

 





 

 

 

啊!不好意思,這是廁所!XDDD

因為冷熱交錯,又是甜、又是辣的,所以吃到一半,我就跑廁所了!XDDD

 






 

 

連廁所的洗手乳都是歐舒丹啦!!!

 





 

 

好了,解放之後繼續回來吃!XDDD

第二輪吃港式料理,加一塊水果!XD

炒麵很好吃,味道很夠,蔬菜普普,蝦餃是整隻蝦,還不賴,另外白白長長的那個好像是類似河粉之類的東西,我忘記是什麼了,但還不錯吃。

 





 

 

閒晃的時候,發現這個!!!

喔!馬卡龍!!!

但我一開始,以為那是假的不能吃!XD

PS:左下角有甜甜圈。

 





 

 

 

天啊!!!

連巧克力噴泉都有耶,真是太超過了!(因為真的太超過,所以我沒吃!XD)

 





 

 

 

酸到讓我頭皮發麻的優格,是原味優格!

喜歡酸的人應該會很愛,但我不是!所以,我很浪費的沒吃完!@@

右邊的小碗裡,是必吃的(?)冰淇淋!

是義大利那種軟軟的冰淇淋喔,好好吃~~~~~~

 

 




 

 

 

餐廳上方的燈飾。

 





 

 

 

有很多小點,但我都沒吃!

早餐吃太多甜的,我的胃會負荷不了!@@

 





 

 

 

呀呼!!!我人生中的第一顆跟第二顆馬卡龍!!!

本來我們已經吃飽要離開了,結果走到取餐區時,發現有人在夾馬卡龍,我們才傻傻的驚覺,啊!這馬卡龍可以吃耶!!!

趕緊一人夾兩顆,再度回座位坐好!XDDD

 





 

 

 

少女的酥胸,我來啦!!!!!!(咦?XDD)

嗯......以前耳聞過馬卡龍的威名。

果然!

 

 

很甜!!!!!!!!!

不過,那口感真的不錯啦。

又酥、又帶點兒脆、又軟,好難形容的一道甜點呀!

 





 

 

 

就用馬卡龍替第一天的早餐畫上完美句點,明早再來吧!!!

 

話說回來,聽旅行社的阿姨說,通常港澳的飯店是沒附早餐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剛好訂到有早餐的,真是LUCKY!

早餐的選擇方面真的很多樣,中式、港式、西式,每一種看起來都很不錯,可惜我沒有一一拍下來。

兩天吃下來,這早餐真是值回票價,超讚的啦!

讓我對十六浦又更滿意了,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住住呀!!!

 

 



淡淡的幸福 2012-11-02 10:17:03

呼呼..這樣的早餐..真的太優了...
光是用看的就眼花撩亂啦!!別說是吃了..讚!!!!

版主回應
黑啊~有機會可以去體驗看看!真的很不賴! 2012-11-03 08:48:08
青魚 2012-10-22 23:00:48

這樣的早餐真是太超過了

版主回應
哈哈~超讚的享受啦! 2012-10-23 09:45:41
Justy 2012-10-22 13:18:07

好想吃馬卡龍喔~~~

看起來真的超多選擇的耶

版主回應
黑啊~非常豐盛的早餐!選擇多多! 2012-10-22 15: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