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7 10:56:36橘子妞

唯亞森義式料理@台南安平



 

 

這家店在我家附近,從他的前身開始營業時,我就一直很想去吃看看,結果拖到都換了一家店了,我才終於踏進去!

這天家裡只剩橙仔一個男孩,於是我跟大嫂就帶著阿嬤跟兩隻小孩一同來嚐鮮!

 





 

 

裡面的感覺很明亮,給人很開闊的感覺。

 





 

 

吧檯。







 

 

MENU第一頁就是冰淇淋,讓人很興奮!XD

 





 

 

這是義大利麵跟燉飯的部分,看到價錢時,我跟大嫂都有稍稍傻眼,有點兒太貴了!

一份套餐最便宜要280,真的有點兒貴!

 





 

 

這是焗烤類跟火鍋。

 






 

 

 

他也有下午茶套餐。






 

 

 

我們為了吃一份下午茶套餐,所以只點了兩份餐點。

 





 

 

吧檯上有好多飛機!

 





 

 

 

套餐附的麵包,外皮有起士的香味,還不錯。

 





 

 

 

很特別的濃湯,不是一般常見的玉米濃湯,而是芋頭熬成的湯,再加上鴨賞,很像之前在香港好口味餐廳吃到的芋頭鴨,只是他的芋頭沒那麼濃稠,保有湯的樣子。

味道上很不錯,帶著芋頭的香甜味,很特別。

 





 

 

鴨賞!






 

 

 

沙拉,醬汁味道像是百香果醬,但其實我吃不太出來,只覺得酸!

水果部分兩碗都不同,滿有變化的。

 





 

 

大嫂點的醃燻鮭魚白醬義大利麵,口味不錯,麵條是稍偏硬的。

鮭魚我沒吃,不知道新不新鮮,配菜我都不愛,除了小黃瓜我可以接受,但在義大利麵上看到小黃瓜(而且還切很大塊),實在是有點詭異,不過就麵跟醬汁來講是還不錯地!

 




 

 

 

我點的香草嫩雞檸香奶醬燉飯,配菜同上。

飯的軟嫩度很不錯,白醬口味跟義大利麵的一樣,搭配飯很好吃,大嫂也說飯比麵好吃!

 





 

 

拍這一張的用意是,橙仔給人家吃得滿地都是!XDDD

 

 




 

 

橙仔看得可認真了!






 

 

牆壁的裝飾,簡單大方。

 





 

 

往洗手間的路。

 





 

 

書報櫃。

 





 

 

洗手間外的壁飾,非常可愛。






 

 

女生廁所的燈,超級華麗的!






 

 

兩隻布偶坐在上頭,創意十足。






 

 

原味拿鐵,我沒加糖,第一口入喉時,真的很苦澀不順口。

不過,我大嫂的有加糖,她說很好喝!XDD

 





 

 

甜點有冰淇淋跟布丁,因為點了下午茶套餐,所以我們就選布丁!

味道還不賴,只是表層的焦糖,我還是覺得太甜!


 




 

 

將將!我們點的下午茶套餐,巧克力爵士蜜糖土司!

用料看起來頗多,味道也OK,只是相較起來,波哥的還是好吃許多!

基本上,烤好的丹麥土司加上冰淇淋沒道理不好吃的,只是吃得當下還是心裡會有區別,總言之,我們一致覺得波哥的比較好吃!

 

這裡有會員制,沒有會員卡的要多加一成服務費。

大致上來講,餐點味道都還算不錯,可能因為地點的關係,總覺得這價位偏高了一些些,如果是在成大附近,大概會覺得OK吧!奇妙的心理阿!!!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47號(地點就在誠品安平店附近)

電話:06-2931909

附上FB網頁:http://www.facebook.com/weisen888

 




淡淡的幸福 2012-08-23 16:59:24

我FB已經關了..沒在用了..
所以只能靠blog啦!!!^^""

版主回應
阿~是喔~難怪這麼久沒看到妳~ 2012-08-23 17:40:09
(悄悄話) 2012-08-13 20:06:16
淡淡的幸福 2012-08-10 16:36:36

哈..好久沒看到橙仔啦!!臉有變成熟喔!!!

版主回應
哈哈~
我FB都有貼照片呀!可是你好像也很少上~~~
2012-08-11 21: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