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14:59:47橘子妞

又見「連珍」美食



 

 

 

網路好可怕,讓我總是陷在購物的陷阱當中!

這次呢,又是看到特價商品,然後我就又瘋了!

這家「連珍糕餅店」的芋泥球,已經夯了好一陣子了,其實之前,我也買過!

之前有買過(請點我)!

這次跟上次買的商品不太一樣,上次買了芋泥球、雪露、雪杯,這次買了不一樣的!

 





 

 

 

這是雪露,有芋泥跟鮮奶兩種口味。

 





 

 

 

鮮奶口味雪露。

這是新產品,口感偏於布丁跟奶酪間,底下還有西米露增加口感,不會過甜,還不錯。

 





 

 

 

芋泥口味雪露。

上回吃到這雪露時,真是驚為天人,這一次再吃到,依舊讓人神魂顛倒!

真的是非常好吃!

上頭的芋泥奶凍QQ的,下頭的芋泥及西米露又是綿密中帶著顆粒口感,搭配起來真是天衣無縫!

 






 

 

 

這也是這次的新產品,主要也是衝著他買的。

帶著起司的香氣,吃進口是紮實的,不會鬆散,微微的乳酪酸味,還滿不錯的。

 





 

 

 

不會很大顆,入口剛剛好!

 






 

 

 

看得出來,是很紮實的。

一口咬下去,滿口的起司香,或許喜愛起司的人會嫌不夠酸,不過,對我來講將將好!

好吃!

 





 

 

 

再來,就是有名的芋泥球啦!

 






 

 

 

依然是很好吃,不過,我依然覺得有點兒甜。

不過,口感跟香味還是很棒的!

 

我是在樂天購買組合價的,多少錢已經忘了,記得那時好像是+1元就多一盒芋泥球吧!

所以,那時又多買了一些!XDDD

總之,過了一年再買,有沒有漲價我是不知道,不過至少味道沒變,還是很不錯!

附上官網:http://lenjen.myweb.hinet.net/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吃吃看!

 

 




Justy 2012-07-11 12:13:25

!!!看了我也好想吃喔!!!

版主回應
呵呵~甜點真的很難抵擋! 2012-07-11 14:5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