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20:43:40橘子妞

體驗路邊乾杯的串燒聚會@疆







台南市的「保安路」,可以說是一條名副其實的「美食街」,在這個區塊,多的是讓人流連忘返的美味!

有黑白切、阿明豬心、蝦仁肉圓、古早味杏仁茶、古早味鍋燒意麵等等,一堆的美食等著饕客前來探索!










今兒個,咱門來試試燒烤!

就是圖中的「疆」,聽說很有名很好吃,事不宜遲,走!










店面不大,大部分位子擺在騎樓下,可以體驗一下路邊小酌的風味。 










櫃臺。










店址跟電話都在上頭啦,請隨意取用!

PS:完整的MENU被我手殘刪掉了,所以價位也無法精準告知!@@










台式泡菜、涼拌豆腐、龍蝦沙拉。

泡菜很適合拿來配臭豆腐,豆腐就一般般,龍蝦沙拉看似很無感(因為,我們以為會是有一堆生菜的「沙拉」),不過,滋味卻意外地好!










擺得像朵櫻花,是真的龍蝦(廢話),好吃!










杏鮑菇,沙嗲口味,超讚,我們後來還續一盤!










左邊應該是鹽味的豬肉,很單純的味道但非常好吃,右邊我真的忘了!@@

那天,我拍了一堆燒烤的照片,一邊拍一邊想到,其實拍起來都差不多,我回家一定會忘記哪一個是哪一個!

的確,我真的忘了!@@











右邊單一支的是照燒雞肉,味道普普,左邊應該是內臟類的,因為我不愛,所以不評論。










由左至右,應該是雞軟骨、雞屁股、最右邊的應該也是內臟類。

軟骨還不錯,其他未知!











這是那個肥腸,沾上胡椒鹽,不油不膩,好吃!












這應該是山豬肉之類的,口味跟肥腸接近,但吃起來口感是肥腸比較好吃,不過,也還OK啦!












秋刀魚,其實我一直覺得秋刀魚有一種怪味,我不是挺喜歡,但還可以接受啦!











右邊是排骨,左邊應該是另一種口味的雞肉。

排骨還不錯,邊啃邊配啤酒一定不賴!

不過,那天因為我還要騎車回家,所以雖然說是體驗路邊乾杯,但我乾的是烏龍茶啦!XDDDDDD











茭白筍,不知道是畫錯還是怎樣,我們點的是涼拌,但來的是溫熱的,那種感覺有點怪,茭白筍還是冰冰涼涼的比較好吃!












沙嗲口味的雞肉,感覺沒有很入味,但肉質倒是挺嫩的!












培根蝦,夭壽鹹!












應該是內臟吧!












看到裡頭的蝦了嗎?











蝦小小一隻,說實在話,我不建議點這道,除非你愛培根礙到無可復加,不然,我真的覺得太鹹了!

雖然說,這不是培根的錯,但我以前吃過培根金針菇捲之類的,也沒鹹到這種地步,所以,怕怕!


基本上,店家上菜速度頗快,滋味來講也都很不賴,只有小部分有點掃到我的地雷,確實是有他令人讚賞的部分啦!

不過,那天我是忘了我們確切點幾盤,不過,結帳的時後發現竟然要2000多塊,說真的,我有點傻了!

這也......有點太貴了吧!(我們是四個人,等於一個人要500!!!)

說實話,這樣的話,我應該寧願會去高級一點的餐廳吧!

不過,體驗一下不同的用餐文化,也是很不賴地!我也不排斥這類型的店家,只是,下次應該會找便宜一點的店家了!XDDDDDD

以上!







搞怪王子 2012-06-21 21:12:53

感覺燒烤的功力還不錯
可是價位~~~哈~真的有點偏高喔~

版主回應
是啊~還不錯吃!
如果單盤單盤看,有些是便宜,有些是貴了點啦~
2012-06-22 10:41:27
蝙蝠狸 2012-06-15 22:20:57

你最近吃的店~~都很高級哩!!
對了"阿明"豬心~好吃!

版主回應
哈哈~沒想到會這麼貴!!!

可是我不吃內臟!XDDD
2012-06-16 08:43:15
RedBanyan 2012-06-15 21:37:25

早知道就早上再來看這篇,
邊看著差點就要拿零食來跟著啃了!!
半夜我肚子餓怎麼辦QAQ
越看越想吃了....>_<

版主回應
趕快去睡覺!!!XDDD 2012-06-16 08: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