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12:58:12橘子妞

日夢圓夢行之小小自由行@上野



 

 

 

在日本的第五天,安排的是自由行。

我們在完全沒有計畫的情況下,預計出發去上野,還好出發前遇到了有做準備的妹妹們,於是,我們就結伴一起出發了。

首先,先來去搭地鐵。

舞濱出發,目的地,上野。






 

 

 

置身在日本,讓我的日文癖一直冒出來,不停的想要找人來用日文聊天,雖然有些日本人講話速度快得讓我聽不懂,有些單字也說不出來,不過,我還是說得很高興!XDDD

 






 

 

 

這是妹妹們在網路上GOOGLE到的,便宜又好吃的壽司。

 

 




 

 

 

是道地的旋轉壽司店,既然來到日本,就算是不敢吃生魚片,也得破例一下了。

 





 

 

 

要吃哪一種呢?

 





 

 

 

感謝兩位可愛的妹妹呀!

 





 

 

 

其實,我根本都不知道我吃了啥!XDDD


 




 

 

 

這是花枝,我知道!

讓我差一點吐出來,事實上,我後來沒吃完,因為實在無法接受!@@

 






 

 

 

我真的有吃喔!

PS:後面有外國帥哥,所以不幫他打馬賽克!XDDD

 





 

 

 

軍艦!

 





 

 

 

某種魚。

 





 

 

 

也是某種魚。XDDD

 





 

 

 

蝦子就比較能接受了。

 






 

 

 

去日本的行程之一,就是絕對不能錯過藥粧店。

上野的藥粧店價位,聽說是最便宜的,而這一家「OS」更是便宜中的便宜。

我們四個人為了找這家店,找得暈頭轉向,還一度進去超商啦、星巴克啦問路,但連在地人都不清楚,後來花了應該有一個小時吧,終於找到了,然後,就殺進去了!

 





 

 

路上,我們還吃了章魚燒。

 






 

 

 

還滿不錯吃的,不過印象中有點鹹。

(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都沒有章魚燒本人的照片,大概是吃太快,來不及拍了!XD)

 





 

 

 

很特別的建築!

 





 

 

 

時鐘的刻度表示,竟然是天干地支!

 





 

 

 

接著,我們來到某商場繼續血拼。

我發現了,「珍珠奶茶」耶~~~


 




 

 

 

然後,我在莫名的思鄉情緒下,買了一杯貴森森的珍珠奶茶!

 






 

 

 

我記得日幣是500,折合台幣是150左右。

我那天,一定是失心瘋了!XDDD

 





 

 

 

上野地鐵站裡頭。

日本地小人稠,只能與空間爭地,他們的地鐵站上頭幾乎都是百貨公司的據點。

 






 

 

 

短短一個上午的冒險,讓人直呼不過癮。

有機會,一定要來趟自由行,以慰藉我的日文癖!XDDDDDD


小將 2012-04-23 17:09:47

我去日本完全沒吃到章魚燒
倒是吃了很多拉麵...
但是生魚片...我絕對不吃~~~

版主回應
我倒是只吃了一次拉麵,而且是在shopping mall裡面吃的~
生魚片我也是不敢,只是想說都到日本了,總要嘗試一下~
2012-04-23 17:32:11
ivy 2012-04-23 13:57:04

每次去日本
上野也是我要去的地方
超多東西可以買的呀
而且又有好多好吃的

好想去哦~

版主回應
喔~我也好想再去一次喔~~~
計畫計畫!
2012-04-23 14: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