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16:48:08橘子妞

日夢圓夢行之令人瘋狂的東京迪士尼!(上)



 

 

 

沒錯!既然來到東京,必要行程之一,當然就是每個人心中的夢幻樂園,迪士尼!!!

所以,我來了,東京迪士尼。

PS:我是先來東京的迪士尼,隔年才去香港的迪士尼,雖然同為迪士尼,但還是有差別地~

 






 

 

還有寵物的CLUB,非常之貼心。

 





 

 

售票處,由於人實在是太多了,我懶得一一打馬賽克了!@@

 





 

 

 

我的入園票,是怪獸電力公司。

 






 

 

看看這人龍,阿娘喂,我們去的那一天還不是假日喔!

 





 

 

同學的入園票,是米奇!


 




 

 

迪士尼的地圖,上頭有中文解說,完全不用擔心。






 

 

因為是萬聖節活動期間,所以好多南瓜擺飾。

 





 

 

呦呦呦~好HIGH呀!

迪士尼耶!!!

當天的心情,真的只能用夢想成真來形容!





 

 

小小世界,跟香港的頗像。

整點的時候,似乎會有什麼機關,但我們一直錯過!@@

 





 

 

旋轉咖啡杯,很卡通的建築風格,超可愛的!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題餐廳。

 





 

 

茶壺形狀的自動販賣機。

 






 

 

粉色的,果然是迪士尼啊,什麼東西都好可愛!

 






 

 

撲克牌士兵!

 





 

 

沒錯!我們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丟係伊!

富麗堂皇的旋轉木馬,轉轉轉。

 






 

 

一堆小孩,不過,來了迪士尼也不分大人小孩了,大家都很HIGH!

 





 

 

白雪公主主題的遊樂設施,東京的不像香港的,在遊樂設施裡頭是禁止拍照的,所以都只能看外觀!

這項遊樂設施,被我譽為比鬼屋還像鬼屋!

裡面的氣氛搞得很緊張恐怖,因為有壞心皇后,而且色調都偏暗,比起真正的鬼屋還像鬼屋!(無誤!)

 






 

 

絕對不能錯過的遊行,首先出場的是史迪奇!








 

 

米奇!!!

 






 

 

唐老鴨!

 





 

 

我很喜歡這些「骷髏人」,我想,他們一定熱暈了吧!XD

 






 

 

高飛狗!

 





 

 

後面的骷髏人還真是辛苦,看得我頭都暈了!@@

 




 

 

很有特色的遊行車,屋頂像是一本書。

 






 

 

表演特技!!(我還是覺得很熱!XD)

東京的遊行時間比香港的長,也精彩許多!

 

 




 

 

藍天白雲下的城堡。

 





 

 

這可以算是,我們在園內唯一遇到的玩偶!

但我一直叫不出他的名字,有好心人士要來解答一下嗎?


 




 

 

真正的鬼屋現身,但裡頭好歡樂,我從頭笑到尾!

 






 

 

冰棒!

一隻好像是台幣120(價錢有點忘了),雖然貴,但一堆人在買!

 






 

 

有兩種口味,這應該是蘋果地!

 




 

 

同學的這個,應該是柳橙!

 






 

 

讓我心心念的維尼館,外表是一本書的樣子,超級可愛的!

因為排的人實在太多了,FP也來不及插,所以,只好跟他SAY GOOD-BYE了!@@

 





 

 

連垃圾桶也超可愛!

 

 

 




 

 

我們排了這遊戲,排了兩個多小時的隊,途中還一直欣賞一對日本年輕情侶的互摸調情遊戲(@@),也因為這樣,跟排在我們前頭的母子檔聊了一下天(還好,我的日文還稍稍管用XDDD)!

 






 

 

我跟同學兩人,剛好坐在第一排,兩個人尖叫到無以復加,照片拍出來太不能看了,所以不予公開,以免嚇壞路人!XDDDDDD

 

 

(待續)

 

 




Justy 2012-04-11 11:43:42

好羨慕好羨慕喔!!!
我到現在不管是美國的香港的還是日本的迪士尼都沒去過阿阿阿

版主回應
你可以去道地的美國迪士尼呀!
離你比較近!!!
2012-04-11 11:45:54
青魚 2012-04-10 13:09:46

哈~~~玩得很瘋狂吧!
不知何時我才能踏上那童話王國阿~~~

版主回應
現在去很簡單地~
只要有時間~
再存一點錢~
2012-04-10 13:37:57
ivy 2012-04-09 20:32:50

我也好愛去廸士尼
每次都日本都要去朝聖一下!
下次要帶我家小姐去
她已經夠大可以玩很多的遊戲
不然去也是浪費呀!

版主回應
沒錯!
小孩子去應該很瘋狂!好多可愛的東西~
2012-04-09 20: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