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2:46:03橘子妞

這次的崩潰......

是慢慢累積的吧?!
那些看不見的什麼,一步一步將我推向邊緣,
當我直立在懸崖邊,呼嘯而過的風,猛烈的吹向我,
我何須再做掙扎?!


前幾天的崩潰,被無形的那些壓抑住,
我突然領悟,原來我一直不自覺的在忍耐,
將越來越多的情緒堆疊在心裡,
即使已經滿溢,我仍然不當一回事,
直到他硬聲破裂,我才不得不承認,
我早已到了極限。


一個禮拜有七天,我有五天要上家教,
老實說,光是就收入面來看,真的很好賺。
但是,再多的金錢那也只是物慾的滿足,
事實上,我的內心已經煩躁到隨時都可能爆發的地步。

今天,我終於爆炸了,
但我仍舊也只是擺出臭臉,
我想,家教學生今天一定覺得很莫名奇妙吧,
當我感到自己內心的情緒越來越不好時,
我命令自己打開筆記本,拿起筆,
放鬆、放鬆、放鬆、放鬆、放鬆......
我告訴自己,放鬆下來!
但是,越是寫著這兩個字,
我的內心越是激動,
握著筆的右手越是用力,
我好痛苦!

學生要離開時,我請他們回家後讓媽媽打電話給我,
我必須跟家長談談。

然後,送他們離開後,
我躲進浴室洗澡,
於是,無法遏止的淚水,開始狂飆。

當淚水也無法洗淨、無法沖刷掉心上的傷口時,
我到底該如何繼續面對人生?


跟家長談話時,
我硬是將錯歸在自己身上,
說是我擔心他們無法接受我替他們上課的方式,
說是我自己情緒不佳才會擺臭臉,
我......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坦然面對自己?
才能坦白說出自己的感受?


當淚水也無法宣洩我內心的不安時,
我到底該如何繼續活下去?

又有誰能拯救我?

上一篇:被迫長大?!

下一篇:後記--關於之三

橘子妞 2006-11-23 13:14:36

哈哈哈哈~
看到你這樣的留言,我就是再難過,也沒事了@@
其實應該是我的內心到了一個極限,又剛好家教學生比較倒楣,
一些小動作讓我看不過眼,所以壯烈犧牲成了我的砲灰= =
不過,我已經好多了,謝謝!

橡皮 2006-11-23 12:32:33

怎麼了?
當家教為啥會當到崩潰啊
是學生太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