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1:37:55米米

回答

     
     你說你媽會責怪你的電話費
     我OK
     但是對於我問文章的兩封簡訊
     你就連花三塊錢給我一個答案
     都嫌太貴
     那我一直以來打給你的傳給你的簡訊
     夠你買幾隻手機!?
     --------------------------------
     不是不回你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回
     我從不認為你在我身上的錢花的都是應該
     我也從沒想過要從你那花多少錢
     
     *

     抽煙對不起你了嗎?
     ----------------------------------
     不
     你抽菸並沒有對不起我
     而是對不起你自己
     抽菸對身體很不好
     我想你知道
     我也知道很難戒
     或許你也不想戒吧
     但為了你的身體著想
     我還是希望你能戒掉
     雖然以目前我的身分沒資格跟你說這些 ..

     *

     我從來不拿筆寫信或卡片給任何人
     你說了我就去試
     你呢?
     ----------------------------------------
     我想我也試過很多事情
     我跨出我的一步
     那天我主動的擁抱
     也是因為你說我該主動
     因此我嘗試

     *

     丟出一堆要求
     我只是要你
     說出心中的想法
     你也做不到
     --------------------
     我該怎麼說出我的想法 ?
     在我的腦袋還在一片混亂的時候 ?

     *

     告訴朋友你對我沒有感覺了
     卻要他們不要告訴我嗎?
     連親口告訴我分手都沒有種嗎?
     ---------------------------
     我跟她們說卻不要她們跟你說
     是因為我還在釐清對你的感情
     難道要我未經大腦的大肆宣揚 ?
     這不是有沒有種的問題
     
     *

     你到底要什麼呢?
     或是到底是我做錯什麼呢?
     不是我的錯卻是我開口去挽回你
     答應了卻又這麼對我
     很好玩嗎?
     -----------------------------
     我並沒有要什麼
     你也沒有做錯什麼
     曾經我以為我們真的能在一起多久多久
     可是那天
     看到你的簡訊後
     突然發現你好像不是你了 ?
     好像不是我認識的你了
     你的用詞
     讓我感覺疏遠了你懂嘛 ?

     *
     
     你
     是一個不及格的情人
     等你學會了怎麼對待自己愛人在來交男朋友好嗎?
     --------------------------------------------
     是
     我的確是個不及格的情人我承認
     但我要說
     我曾經認真愛過你
     
     *
     
     只要你不要傷害別人
     不要被人騙了
     ------------------
     呵
     我不會被人騙
     當然也不會傷害別人
     放心吧
     
     *
     
     少了我的關心
     好好照顧自己
     保重。
     -------------
     一樣的話
     原封不動的也送給你
     就算你不想要我這個朋友
     也請記得
     有個陌生人
     希望你好好的
     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也希望你
     未來能碰到比我這種人更好的女孩

     真的
     菸
     少抽一點比較好
     為了你的健康
     還有你未來的人生著想 .

     以後騎車
     要小心一點
     畢竟現在農曆七月
     凡事小心一點比較好


     10個月
     很不長也不短的10個月
     謝謝你
     也對不起
     祝福你
     希望你能快樂
     我不曉得該以什麼身份來對你說
     我想
     就用一個
     陌生人吧

     
     珍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