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21:47:02sweet

200908作品集+近況紀錄

 

 

哈哈 ~ !!

 

 

來獻醜了 ~ !!


 




 

 

這些都是最近上課做的作品

 

 

才知道

 

原來 Photoshop 可以這麼的千變萬化

 

真是不由得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呢

 

呵呵呵 ~ ~  ^O^

 

 

 




 

現在的自己                過著再  簡單不過的生活

或許是經歷過太多太多的    傷    與    悲

我已經學會平靜並堅強的去面對了

 

原來 " 寬容 與 放下 " 真的是個困難的課題

原來 " 想念 與 盼望 " 會是我眼裡    最低的哭點

 

 

上課        下課        回家        練習

成為我生活裡唯一的     作息表

 

 

我人生裡的光芒何時會出現

 

 

期待著



 

 

 

 

 

 

上一篇:很高興認識你們

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