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20:55:53sweet

很高興認識你們

這次意外擁有的學生生涯

剛開始過的真的很開心

 

筆試題目  很簡單

上課座位  在邊邊

隔壁同學  好相處

上課內容  早學過

 

總之        一切都覺得很 Luck     很快樂

 

 

但今天早上

像往常一樣 " 準時 " 到教室

看到她還沒來

心裡正想著

「嗯~~我今天比隔壁姐姐早來也~呵呵~~」

 

突然     有人叫住我        是姐姐的朋友

後來

我就傻住了

原來

姐姐因為家裡有事     以後不能再來上課了

 

哇 ~~ 嗚 ~~

我不要啦 ~ ~ ~   > _ <

 

 

下午新報到的同學

總覺得頻率沒這麼合

我想應該不會太要好吧

 

我們本來三個人一起的

我     姐姐     姐姐的朋友

現在只剩我們二個人一起學習了

 

 

能遇見  並認識頻率接近的      朋友

 

是一種很難得的      緣份

 

希望以後      我們還有見面的機會

 

 

很高興認識你們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