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3:55:57〃傻泣♦

*非你莫屬*

有一首歌 我很喜歡~ 它是這樣唱的!!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有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不怕苦




為什麼我會喜歡這首呢?! 因為~寫出了我的心情

我到現在還不了解你的心 不了解你要的愛 可是 我又能怎麼樣呢!!

我決定用我的方式 堅定 堅決 堅持 的愛著你

不管我的愛 夠不夠到你的標準 不過也請你接受 因為愛定你了

若是 你覺得不喜歡了 不愛了 就告訴我吧

我不希望你的不快樂是因為我 我期盼你每天都是微笑的

不管  是不是對著我~

因為我的愛是非你莫屬了

或許 我們不會長久 這是我不想面對卻應該要認清的事實

而這個結果 只是快或慢而已

若是 我每天用多一點的愛來填補你不安的心靈

你能不能多微笑一些

若是 我每天用少一點的淚來宣洩我不安的心靈

我會不會堅持久一點

有時候 真的想說 是該放棄了 我並不是你要的那個人

可是 我怕的是 我堅持的說出口 卻沒辦法堅決的忘記你

卻 更堅定的想念你呢

我們的愛情劇本 到底譜著什麼樣的結局

我們的片尾曲 會是 喜 還是 悲 

若是真的有那麼多的不一定

就算到了最後是不美滿的結局

我給你的 會是祝福你 

而現在我還可以再努力維持我們的愛情

就請你 聽我唱這首歌 給你聽     可以嗎?!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牽著你的手的感覺

那是什麼樣子 我好希望再來一次*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那個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 老公!我希望你可以知道我的心情 我不會說

                     所以 我唱給你聽 )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