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9:07:18〃傻泣♦

愛你的是我//*

愛情太動人

      所以奮不顧身

             
化成蝶

      引火自焚









*霹靂九皇座*  /荒山亮,麗莎/



女) 昏暗的燈火照阮稀微的青春
窗外不情願的雨一陣又一陣
(男) 孤單的月娘陪伴流浪的形影
今夜的雨聲親像思念妳的歌

(女) 飄浪的你啊 甘有想起我
(男) 思念是無奈的海岸

(合)不管風雨蕭瑟無情 阮猶原堅心
(女)你的形影在阮夢中越來越靠近

(合)不願讓命運來拖磨 愛你的是我
(女)你跟我 (男)你跟我 總有一日做陣走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