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14:40:14〃傻泣♦

你是我的決定*/

輾轉反側 回憶他突然的造訪 讓我失眠了

總是在這樣的夜 他無聲的就走了進來 

我從不明白他是如何進入的 或許是心幫他打開了門鎖吧

他來了 總是說著同樣的話 總是說著你!你!你!還是你!

雖然很不想聽 不過還是會安靜 聽著他呢喃中的話語

回憶 始終不帶笑意 因為他說的內容是令人傷感 捨不得的

所以我知道 我的回憶 是沒有笑容的 就算有 也是帶著淚的

不過 他總是來的快 去的也快 說完了聽過不下百次的內容後 離開 

留下我獨自惆悵 又讓我陷入了幻想 滿溢了心酸 獨自哀嘆

可我又能怎麼樣呢 是我 一直偷偷的要求回憶幫我記得你的

我能怨他什麼呢 能怨的也只有 他總是趁我沒防備的時候

從我身後 突然的擁住了我 細碎的說了同樣的內容後 消失了

所以 你能不能感受我 就算我們什麼都不是了 我還是放不下你

就像心曾說過的...

我認定了我今生要的只有你 就算沒有你 我也不願費心再跟別人重新

而我也請你原諒我不能完全放開手 雖然你不是我的誰不能再管些什麼

但 我就是找不到一個可以趕走回憶的人 帶我走向未來 所以..

就算我會等待你 回憶你一輩子 在回憶還在之前 請讓我偷偷愛你

可不可以 ?  這就是我的決定!! 




喜歡和愛 不可被否定 在乎和心 不可被代替 而你 我不想只回憶




《 想告訴你 我多在乎你 你是我的決定 

  不用言語 我們的默契 只要用心去聆聽

  想告訴你 我多在乎你 你是我的決定

  曖昧遊戲 不適合維繫 說好要陪你 相約廝守在一起 》


  ↑取自 張峰奇 決定 此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