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2:34:50 放空﹑ 

  又剪頭毛咯







             嘻嘻*
             聽說佬爺我 =ˋˋˋ=
             又剪頭毛了齁 ?
             阿呵呵 *
             [ 眾: 頭髮夠短了還檢=   =!! ]
             拉拉拉拉*
             誰叫我的頭毛又變的怪怪了 ?,
             我還是比較愛鳳梨拉拉 -ˋˋˋ-
             吶葛設計斯頗了解我=ˋˋˋ=
             我愛這顆頭=ˋˋ=
             阿呵呵 +
             Yaˇ
             吶葛設計師還說ˇ
             她悶這裡有葛人ˇ
             他是新泰的ˇ
             他都說遇不到新泰的學生ˇ
             因為ˇ
             這裡頭前卡多*
             我我我ˇ就說
             我新泰的=ˇ=
             後來他就叫那葛設計師來 *
             ( 幫我檢的設計師說他才剛畢業=ˇ= )
             ( 吶應該是學長吧` )
             ( 阿呵呵 )
             嘎嘎ˇ
             他就說ˇ
             妳新泰的噢 @ˇ@?
             我就說ˇ
             是呀=ˇ=
             他就說ˇ
             妳幾年級 ?
             我就說ˇ
             三年級呀=ˇ=
             他就說ˇ
             剛昇噢 ` ?
             我就說ˇ
             事呀`
             他就說ˇ
             事噢ˇ
             那你認不認識xxxˇ
             我就說ˇ
             不認識=ˇ=
             他就說ˇ
             跟我妹不同班x”Dˇ
             (走人=ˇ=)
             我就說ˇ
             我轉學生呀=ˇˇ=
             阿呵呵*
             新泰一堆人我都感覺是新來的=ˇ=!
             老實說`
             
               學長掌塔還不錯=ˋˋˋ=
              阿呵呵ˇ
              我是拆下眼鏡看他的X”D
              但 _
              = 皿= 俺對他沒意思 *












               [ PIC 好玩好玩 ]



















             
 

上一篇:  長舌

下一篇:  硍_近視好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