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22:37:44 放空﹑ 

‵(( ☺ )) _  狠假 °﹑

 
 
 
 
 
    豬 ;
         阿淚淚*
         你怎摸了`
         今天怪怪的欸 ?
         
         感覺`
         你好假=   =!!
         說說說 *
         你怎摸了 ?
         
         撲要都不說話 <
         
         (( 跟阿豬寶唄再聊天 )) 
         
         
         我說了 ,
         淚也跟著流了 ,
         
         摁亨亨`
         豬豬跟我說 ,
         
         我今天狠會笑*
         但是 !)
         笑起來狠不一樣 ]]
         給人的感覺 ,
         不是平常納葛開朗的我 ,
         



     豬 ;;
         謝謝你 `
         有你的肩膀真好 ,
         我也不知道 ,
         想開心`
         卻笑不太出來 。










       
        
   [ pic 我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