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3:31:12花 花 * 楽 ♡

 men power /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拔河大賽...
      蝦米?!要大掃除?!最好是喇
      這麼狗屁*邊刷地邊看喔?!
      其實有拔河的班級不用刷!
      可是不知道老師為什麼還是要我們埽?!









      我想看拔河阿阿阿阿阿阿!!!!!!
      我不想lose掉任何一場!!* (自以為烙英文)*
      我整個很激動*快速的做好每件事!!!









      然後我就跟周玫*一枚衝下去了!!!!
      噢!好險!還沒開始!!!
      天阿!資三愛男生也太勇了吧!!!
      學弟一下就又被秒殺!*跟我們班男生之前一樣









      不誇張*他們就 1 . 2 . 3 ! 好了贏了!
      就三步*就三步!然後他們就贏了!
      驚不驚悚?!    :好驚悚! (眾達)
                    - -









      換我們了換我們了!!!!!!!!*
      阿~~~~~~~~~~~~~~~~~~~~~~~~~~~~~~~~~~~~~~~~~~~~~~~~~
      然後又是一陣尖叫!XDD
      我們班女生應該是平時找不到機會叫!
      一找到機會就拼老命再叫吧!!!!!XDDD









      氣勢整個贏他們一大半阿阿阿阿!!!!!!
                不只一大半吧?!









      哈哈哈*1.2煞 到最後大家temple還不一樣
      整個友好笑到XDDDD!!!!!!
      輸了!輸了!- -
      蛤!我以為會贏欸- -
      因為他們看起來真的...很瘦小*纖細型- -
      好辣雖然我們班男生也是纖細形XDDD









      輸了之後*雖然大家都很喪氣!!
      但是我們還一直大叫說什麼:贏了贏了*耶~~~~~~~~~~
      學妹他們一定以為我們是笨蛋XDDDD









      雖然輸了!但是*在我心目中商忠永遠都是贏家阿阿阿阿阿!!
                     (灑淚*)

















            pic*,我的香奈爾紅白袋XDDD (敗持)





                         肉麻沙小?!

上一篇: 想起 /

下一篇: 煩煩煩煩煩 /

愛FIR* 2007-10-29 19:42:16

其實有拔河的班級還是要掃阿!!
是要自己找時間掃
還要把時間回報給楊奶
可是我們沒有時間了
只能一起掃囉!!


我也期待籃球比賽
↑被巴*XD

z 2007-10-27 23:07:58

好耀眼的香奈兒麻豆阿))))

2007-10-27 20:26:24

亂亂叫~
我們開心就好啦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