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3:00:48花 花 * 楽 ♡

 想起 /















      你...都不曾在想起我了嗎?!
      我們曾經這麼要好過?!
      








      就這樣距離上次的同學會也過了好久!
      我們都沒有好好的聊過天!
      噢不!應該是說連聊都沒聊過!
      恩!我知道你很好!
      現在的你很好!*
      恩!我知道你很幸福
      現在的你很幸福!*









      好吧!這樣就足夠了?!









      



























        再過幾年後會不會再路上遇到我連看我一眼都不看了?!

上一篇: 不要擔心.../

下一篇: men power /

大條 2007-10-29 20:01:42

我好能懂你的這種感覺......
真的!!!
因為我也是.....
這種感覺真的好差差差差差差ˊ   ˋ

明明以前這麼好這麼好......
為什麼一下子
甚至比姊妹好的感情
會變成比陌生人還陌生.......


哈哈;

我的識別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