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23:07:13悠星*

『短篇』珉 ♥ 亨___秋天___全一章*

看這篇之前,請先看過 夏天春天 唷~~~~



秋天 2011/06/18



一個人坐在窗邊,看著外面的樹葉飄落,

說是看著,目光在,但心思不在。

 

眼神空洞,裡面看不出任何的情緒,

只是盯著外面,嘴裡說著什麼,卻沒發出聲音。

 

聽到聲響,回頭看著從房間走出來的圭鐘,

政珉只是看著,沒有多說什麼。

 

又或者說,他已經不開口了,

連對圭鐘,都只是沉默。

 

圭鐘也已經習慣了政珉的沉默,

從五個月前發生的事以後,漸漸的,政珉變得越來越沉默,

已經不再像那時一樣抓著他哭抓著他吼。

 

答應了圭鐘去醫院接受治療,一天一天過去,

政珉卻沒好轉,甚至患了憂鬱症。

 

雖然表面上好像很平靜,但他聽得到政珉晚上躲在棉被裡面哭的聲音,

他看得到政珉每天早上起來紅腫的眼和疲憊的臉色,

還有時不時看著窗外發楞,什麼都不做。

 

圭鐘知道,他只要一個不注意,

就會失去政珉,就像永生一樣。

 

圭鐘無力的嘆了口氣,轉頭對政珉笑著。

 

「我想出去超市,陪我去?」

 

---

 

兩個人緩慢的走著,政珉靜靜跟在圭鐘身後,

圭鐘停下了腳步,等著政珉走到自己身邊。

 

政珉疑惑的看著圭鐘,圭鐘只是笑著,

勾起了政珉的手,就像以前一起出去一樣。

 

「放心,我相信你一定會走出來。」

「亨俊也不想看到你這樣,所以你一定要振作起來。」

「好嗎?朴政珉?」

 

政珉沒有回應,只是低頭看著地板,

圭鐘牽起一抹笑容,拉著政珉走進超市。

 

慢慢來,他相信一切都會好的。

 

---

 

圭鐘不是不懂失去摯愛的那種感覺,雖然那個人不是自己的,

但是,至少他也愛著,而且他親眼看過那血淋淋的畫面。

 

那天早上,那個人躺在血花四濺的地板上,

沒有了呼吸,沒有了心跳,只剩冰冷的身軀。

 

他嚇壞了,然後撲天蓋地的難過,

雖然是讓自己從裡面走出來了,但他知道,他忘記不了。

 

「你們三個,好意思就這樣丟下我跟政珉嗎?」坐在每次來都會坐著的地方,只是多了另一座墓

「金亨俊,你知道政珉多想你嗎?你怎麼就這樣丟下他了?」

「政珉很不好,我也覺得我很不好…」嘆了口氣,忍著鼻酸

「我覺得,政珉撐不下去了,可是我不知道我怎麼樣了…」

「你們怎麼可以…就這樣走了呢…」

 

不是第一次在這裡哭,但是這次,圭鐘是為了自己的無能為力而哭,

他留不住三個人,也快要留不住現在在身邊的那個人。

 

他沒辦法離開政珉一步,今天能夠來這裡也是因為政珉要複診,

他將政珉帶到醫院,詢問了時間,才敢離開。

 

他不能保證現在的政珉沒有任何尋死的念頭,

就算表面上看起來沒什麼,但他還是不能放心。

 

「你們三個,不在我身邊也要替我管好政珉,不然他去找你們我怎麼辦?」

「你們忍心讓我一個人當孤獨老人?」勉強牽起一抹笑容,轉身離開

 

---

 

「什麼?離開了?」圭鐘慌張的問著醫生

「嗯,做完治療以後,他就自己離開了。」醫生抱歉的看著圭鐘

「你們沒有留他?」

「我們沒注意到他就不見了。」

 

圭鐘突然覺得一陣暈眩,他著急的離開醫院,

在心裡默默的祈禱著,政珉不能出事。

 

「朴政珉,你敢做什麼傻事,我不會原諒你。」

 

手握的緊緊,手心裡出了汗,

臉上的表情一直呈現緊繃,直到回到家。

 

衝進家裡,四處尋找著政珉的身影,

直到在政珉房間發現了他…

 

圭鐘虛脫的坐在地上,政珉著急的把他扶到床上坐著,

他沒辦法在承受打擊了,他好累。

 

「對不起…我想說你去看賢重他們了,我就自己回來了…」

「你嚇死我了,混帳!」圭鐘狠狠的抓著政珉,卻像想起什麼一樣,楞在那裡

「圭鐘?」

「你…你跟我說話了?」

 

圭鐘驚訝的看著政珉,眼睛裡突然溢滿了淚水,

政珉跟他講話了,三四個月不跟他講話的政珉講話了。

 

「我以為…我以為我聽不到你講話了…」圭鐘哽咽的說著,眼淚早已控制不住

「我…對不起…」

「你知道我多害怕你就這樣不見嗎?你知道我每天想的是什麼嗎?我真的很怕你就這樣跟著亨俊去了,然後丟下我自己了…」圭鐘崩潰的喊著,手也用力的槌打著

「對不起…圭鐘…」政珉把圭鐘抱住,讓他在自己的懷裡發洩

 

他知道圭鐘累了,每天提心吊膽的圭鐘他不是沒看到,

他想過要結束自己,卻看到圭鐘又打消了念頭。

 

他沒有辦法丟下這麼擔心他的圭鐘,

但是他真的很痛苦,失去金亨俊的痛比他想像的還要重。

 

「政珉,你不會離開,對吧?」

「嗯…」

 

遲疑的回答,圭鐘選擇忽視。

 

---

 

之後的日子恢復了正常,兩個人回到了軌道上,

政珉不需要藥物了,圭鐘不再提心吊膽。

 

直到,秋天即將結束。

 

「那我出門了喔。」提起了行李,圭鐘準備回家一趟

「路上小心。」靠在門框,政珉對圭鐘笑著

「有事在打給我。」

「好。」

 

關上門之前,圭鐘似乎看到政珉好像說了什麼,

沒有多想什麼,轉身準備搭車。

 

政珉站在門內,臉上滿滿的哀傷,

走進房間,拿起了藏在抽屜的信。

 

「圭鐘,對不起…」

「可是…我累了。」

 

眼淚隨著臉龐滑落,政珉牽起了一抹笑容。

 

他夢到亨俊回來了,然後以為自己可以撐下去了,

可是每天晚上的惡夢讓他失去了動力。

 

他以為亨俊是回來叫他好好的,可是不是,

亨俊對著他哭,對著他說他孤單。

 

所以,他要去陪他了,

他不要放著亨俊一個人了,

 

圭鐘會懂得吧?

他知道他最疼亨俊了。

 

所以。

沒有所以了。

也沒有然後了。

 

---

 

圭鐘接到通知的時候已經是兩天後的事情,

他不敢相信的看著躺在床上已經毫無生氣的人。

 

「朴政珉!朴政珉你給我起來!你答應過我什麼的!」圭鐘狠狠的打在政珉的身上,被身後的醫生護士緊緊抓住

「朴政珉!朴政珉…朴政珉…」蹲在床邊,圭鐘無力的哭著

 

他不相信兩天前笑著對他說話的人就這樣離開,

他不相信答應他會好好的人就這樣一聲不響的走了。

 

朴政珉…沒有人陪我了啊…

你叫我自己怎麼辦呢…

 

回到了剩下自己的房子,圭鐘無力的放下手中的東西,

臉上乾了又濕,濕了又乾,眼睛已經失去了知覺。

 

四處走著,看著這個只剩下自己的空間,

直到在政珉的床頭發現了一罐安眠藥和信。

 

「圭鐘:

        我真的撐不下去了,我想去陪亨俊了,

        你會理解的吧?嗯?

        對不起…                             

 

落葉飄落,空蕩蕩的房間裡面,

只剩圭鐘瑟縮的身影顫動著。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