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23:10:01悠星*

『短篇』賢 ♥ 生 ♥ 圭 ♥ 珉 ♥ 亨___冬天___全一章*

看這篇之前,請先看過 夏天春天 、秋天唷~~~~



冬天 2011/06/18



圭鐘似乎一下子就想起了所有事情,

這兩年之間的所有事情。

 

賢重、永生、亨俊,最後是政珉。

 

他到現在二十歲短短的生命中佔了最大部分的四個人,

卻在短短兩年之內全部消逝。

 

---

 

「圭鐘啊,其實我真的很累,可是我真的很愛他,你懂吧?」

「永生會這樣,有一半我也要負責…明知道他沒安全感,卻還是這樣對他…」

 

那是賢重,在跟永生吵過無次架以後的賢重,

滿臉的疲憊,和不捨。

 

他知道賢重很辛苦,永生發病的時候就像不定時炸彈,

炸的所有人遍體鱗傷,炸的所有人疲憊不堪。

 

他記憶中的賢重對永生很好很好,兩個人剛在一起的時候,

總是被其他人調侃很幸福很恩愛,卻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了後來的樣子。

 

「永生很好的,他還沒生病的時候,很溫柔很貼心的…」

「只是我也不知道,他怎麼會變成這樣了呢?」

 

他聽過幾次永生和賢重吵架,吵的內容就是那些,

賢重都忍下來了,卻沒想到在最後卻是永生結束了一切。

 

他記得那天早上,永生窩在陽台對著他們傻笑,

樓下是已經毫無生氣的賢重。

 

那是他第一次覺得害怕,害怕眼前的永生,

從愛戀變成了恐懼,進而轉成了同情。

 

為了愛,永生也犧牲了自己不是?

 

---

 

「可是啊,賢重是不是不愛我?他好像都在敷衍我?可是我又好像知道他愛我…」

 

發病的永生,會拉著人講很多話,

可是內容不是矛盾的,就是毫無頭緒。

 

「我也很愛他的,嗯,很愛的,可是我還是覺得他不是我的。」

「你知道嗎?我那天看到他和另一個人走在一起,很親密的。」

 

他知道永生需要一個聽他說話的人,所以他總是答應聽永生說話,

政珉和亨俊總是會阻止永生說話,可是他不會。

 

「圭鐘啊,你說呢?賢重愛不愛我?」

「問你你好像也不知道,不問了。」

 

永生的病在被關過以後更嚴重了,不是不講話,

就是拉著人一直講一直講,似乎有很多的話不講不行。

 

因為心疼永生,所以沒人願意讓他去療養院,

也是因為這樣,另一個夏天,他們失去了另一個重要的人。

 

圭鐘還是第一個發現的那個人,那瞬間他真的聽到自己崩塌的聲音,

他無力的看著躺在血泊裡的人,什麼話也沒有說。

 

他們兩個,愛到最後都是傷害了對方,

永生結束了賢重,再結束了自己。

 

什麼都沒有留戀過。

 

---

 

「圭鐘圭鐘,我跟你說,政珉又買禮物給我了!」

「他對我最好了,可是又愛欺負我。」

 

圭鐘看著眼前對著自己笑的孩子,

亨俊和政珉就是這樣,一天不吵架不打架會覺得不舒服。

 

「欸!朴政珉你又打我!」

「我不要理你了,不要,我要找圭鐘!」

 

好笑的看著兩個人打架,心裡卻覺得少了什麼,

是啊,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已經不在了。

 

他羨慕政珉和亨俊,總是像這樣自在的相處在一起,

有話就說,不爽就互罵,可是最後卻又和好。

 

兩個人對於彼此都是重要的,這就是為什麼亨俊離開以後,

他們之間一直最冷靜的政珉會崩潰到甚至得到憂鬱症。

 

因為政珉沒有亨俊不行,亨俊沒有政珉不行,

互相牽引著,互相需要著。

 

---

 

「賢重和永生的事情結束以後,總覺得是不是少了什麼。」

「你知道嗎?一直在替他們兩個和解,其實我也累了。」

「明明就很愛對方,怎麼這樣折磨對方呢?」

 

政珉靠在窗台邊,看著樓下的一點,

失去兩個生命的一點。

 

政珉一直是他們五個人之中最有想法最清楚的人,

所以他也一直是五個人之間化解事情最好的人。

 

可是誰知道呢?其實政珉的壓力也很大吧,

說不定講錯了哪句話,會有無法挽回的結果?

 

「亨俊吶,那個笨蛋,知道我會生氣就還要弄我,幼不幼稚。」

「而且他,說到就氣,笨到一個程度,單純的跟小朋友一樣。」

 

內容是生氣的,語氣卻是滿滿的寵溺,

圭鐘笑著,這就是政珉,對亨俊百般寵溺的政珉。

 

「可是圭鐘怎麼辦?亨俊走了…他走了…」

 

他記得在他面前崩潰的政珉,

他記得憂鬱症纏身了五個多月的政珉,

他記得一句話都不說就離開的政珉。

 

其實政珉也付出了很多不是?

他最後只是去找他該去找的人了…

 

只是這樣而已…

 

 

----

 

圭鐘突然覺得自己被遺留下來了,

大家都離開了,剩他一個人了。

 

他想過繼續堅強的留著,

也想過就這樣結束自己吧。

 

「你們真的很過分…」坐在墓園裡常坐的地方,圭鐘紅著眼睛

「居然沒有人要留下來陪我,不是情人,至少我是你們朋友吧?真可惡。」

「你們這樣是叫我留下來還是跟著你們去?怎麼辦呢?」

 

圭鐘看著四個人的照片,每個人都對他笑著,

他卻覺得他們在嘲笑他。

 

「很笨哪,居然為了你們變成這樣。」

「看我怎麼找你們算帳!」手在空中揮舞了幾下,然後笑了

 

我覺得,我的任務完成了,

所以,可以了,對吧?

 

白色的雪緩緩的降下,圭鐘抬頭看著天空,

臉上是一抹無負擔的笑,他緩緩的閉上眼睛。

 

「等我。」

 

---

 

「日前園區人員在四個墓中央發現一句屍體,死因警方正在調查當中,因為身上無任何外傷,警方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

 

冬雪落下,五個人會在另一個世界會合吧?

會在一起過著幸福的日子吧?

 

是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