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2:13:20``*微笑♦橘☆°

♥*暑輔第十八天


話說我暑輔倒數我還算錯了= =有夠白痴的XD這禮拜就快結束啦(笑)

第一節英文課!我原本不想要上的啊XD不過我上了之後我慶幸自己有上課

因為今天教了比較難的文法不過我會一個另一個我不會啊!那一個好難啊XD

不過算了啦~(笑)今日英文課出席的人數好少耶!好像是27還28個人

而已不是蹺課的蹺課不然就是自動放假去了XD今日考單字從22個裡面挑選

出五個來考整個很少害我早上還背很久XD不過我考62分!還不錯我喜歡我

滿意我知足了:)

第三節課國文課真討厭這節課這老師很機掰耶XD不知道是在罵啥的= =

考卷改完了是不能還給別人噢!是在罵啥啊?有需要罵如此大聲嗎?稿的我

們下課時間都飛了XD而且更機掰的是班長沒怎樣就一直狂罵他他很衰XD

下午的課數學課!真鳥我討厭~哇今天的出席人數也在破紀錄當中啦!(笑)

才24個人上數學課ˇ打破最低紀錄啊!XD我第一次看到哈哈~看你多失敗

啊?都沒人想上你的課XD第二節課自修真是棒啊(笑)我愛自修=ˇ=我寧

可自修也不要上課XD之後是打掃時間一樣大家都很快速的拿著書包往外衝所

以我也趕緊收拾往外衝!哈哈~


又這樣過了一天ˇ明日我不想去學校XD星期五複習考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