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1:35:48``*微笑♦橘☆°

♥*暑輔第十天



邁入第十天了!我還需在倒數10天~因為到八月才暑輔他才正式落幕ˇ

第一節課又是國文課了啦~媽啦!我今天是在幹麻啊?解釋考很差= =

整個好不開心ˊˋ我都覺得自己是白痴了啊XD白痴透了!

第三節課是會計也是考試!我看到考試題目我整個人都傻眼了~雖說傻眼

但我依舊還是要動筆寫啊(嘆)我寫我還相當有自信的說改為分數整個很

想大聲的說髒話一下= =我考40分XD我連60分都不到(哭死)我

看到很傷心也很失望很想哭泣!為何我考那麼差啊ˊˋ我在幹麻啊我?

下午英文課我整個很害怕被老師點到名回答問題兩節課我都很緊張呢(笑)

考英文單字我竟然不及格我又在幹麻了啦!我早上不是還背的很熟嗎?怎

麼正式要考就考成這樣啊!我那時腦中頓時之間成為空白了= =我在幹

麻啦ˇ我好蠢啊(哭死)今天一整天我好不開心 考試考很差XD


今天邁入第十天了(開心)在來還有十一天等等的需要我來一天一天的打
文章倒數我期待打到最後一天的時候我我一定會開心死=ˇ=









上一篇:♥*暑輔第九天

下一篇:♥*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