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1:50:45``*微笑♦橘☆°

♥*暑輔第九天


時間過的好慢才剛邁入了第九天還要很多天的暑輔需要我來倒數!XD

今天第一節就是上輕鬆的課文書處理ˇ整個很輕鬆坐在哪吹冷氣聽個課

滑鼠動一動就OK啦!只是麻煩的是下禮拜一要考試有麻煩到我不喜歡

還有討厭的是他無法上網害我只能無奈的重複玩著遊樂場裡的遊戲光新

接龍這遊戲我玩了四次沒有一次是輸的都是贏的=ˇ=

第三節課我最不愛的課~數學課= =好討厭耶!恩ˇ不過一上課就開

始考試了(笑)也好早死早超生麻XD我的分數還是很難看而且老師發

現大部分的人都不會算所以他無奈最後選擇讓我們可以翻課本看如何算

但就算如此我也還是考的很低分耶XD個人資質問題=口=

下午體育課又來是游泳課!我整個有點想怒了我= =每次要去長女那

邊游泳不知為何要下水游泳的人整個就給他靠盃的少XD然後要去勝利

國小游泳就靠盃的多= =啊是怎樣啦!不會成全我們這些不游泳的人

想去長女的心啊XD誰想要去勝利國小啊= =地方小到炸在裡面整個

快活活被悶死了XD(我是誇張了點)但真的很討厭耶!

我們這次不游泳的除罰比上次好很多很多了(笑)我們一樣還是有大跳

躍20下這次才20下而已呢ˇ唯一跳過最少的一次ˇ在來我們還做了

暖身運動=ˇ=之後走操場六圈噢ˇ整個很少我開心!至少不是用跑的

啊~用走的叫我走15圈我都願意我告訴你(笑)今天還是一樣玩羽毛

球!整個無趣耶= =跟我朋友默契整個就是糟糕啊XD而且羽毛球還

一直卡在樹上我還要很糗的一直狂跳把球給用下來= =這情況發生了

三四次重點是都是我自己把他打到去卡在樹上的!但我也不願意啊(嘆)

而且我也不是故意的啊!今天的體育課整個有累到ˇ

我跟我朋友說要打賭來減肥~噢!這一定可以成功的(笑)人麻都想為

勝利做點付出的嘛!我可不想輸我要勝利=ˇ=話說雖要打賭但是打賭

的內容卻還沒訂好啊(汗顏)不管啦!就算要打賭我也不能輸啊ˇ要贏

:)


      *-暑輔第九天結束了明天是第十天了-*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暑輔第十天

2007-07-26 23:03:59

你還要上多久阿XDDDD
話說我7/30就要去學校了(苦)
7/30那一天是要去領衣服還有其他的拔= =我也不清楚XDDDD
總之,之後7/31~8/17都是全天課...lll
囧囧
我的暑假快沒了= =lll
順帶給你個好消息=]
我家電腦明天要拿去重灌了=]]]
之後我可以和你聊天了耶(萬歲)

版主回應
我噢!還有很久的啦(笑)我上到8/10啊ˇ
耶~就星期一嘛!(笑)哇咧!我那時我都放假
啦ˇ你就還在上課=ˇ=這種fu好開心啊(巴)

噢耶!太棒了=ˇ=快點快點你家電腦趕快回來
我在等待你啊(笑)
2007-07-27 21: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