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1:51:26``*微笑♦橘☆°

♥*棒棒堂淘汰賽



我昨天看了棒棒堂的淘汰賽!我不得不說我有私心我稍稍偏袒了可樂一些

但是我覺得他的表演很棒很完美甚至說是完整演出~但是你卻被淘汰掉了

我替你感到難過因為你的表演你的舞蹈很棒的!而且評審對你說的話太毒

了~在看到你把棒棒堂的徽章拔下來那一剎那你就已經在哭泣了!我看了

也很想哭我眼框都紅起來了~真的替你感到不公平ˇ而且在後台訪問你是

否感到不甘心看到這我整個更想哭泣了!你的不甘心我們都看到了~但是

我希望你別因為被淘汰掉而放棄掉一些事情你還是最棒的可樂!可樂是最

棒的~加油ˇ期待你再回來棒棒堂的一天!等你在回來那一天讓大家有驚

訝到的感覺!而你也有自己的特殊才藝而不會只是在跳小風的舞蹈了!


加油ˇ你是最棒的!可樂~

*小夫被淘汰掉我也替你感到難過你的籃球特技很棒!但是被淘汰真的很

可惜ˇ你要加油!期待在回來棒棒堂這一天 讓大家驚訝你的表演ˇ:)

可樂.小夫都加油ˇ你們是最棒的:)




上一篇:♥*爛無名

下一篇:♥*我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