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2:06:58``*微笑♦橘☆°

♥*ToDay


今天心情好嗎?!我說『算是普通』嗯!上午的事情我不想說XD

純屬一個原因叫做『我很懶惰所以我不想在敘述』直接說下午吧:)

下午第一節課考英文單字我最討厭考單字了XD因為我還要背啊!

很討厭= =不過我考的算還不錯啦~原本以為自己會考92分ˇ

結果我錯了我考88分=ˇ=算不錯啦!想當年以前我國中時我從

不上英文課的人家在上課我在幹麻?我在睡覺或者是在聊天整個很

混XD跳過這是往事了啦(笑)接下來我考會計ˇ我最緊張也最害

怕的科目會計啊!我在考試時我非常緊張深怕自己會考很差結果改

完考卷分數為83=ˇ=噢!我好開心呀~(笑)我今天跟8開頭

的數字這麼有緣分啊ˇ早上考國文我考82下午英文考88會計考

83=ˇ=都是八耶意思是我要發了嗎?哈哈哈~我異想天開了我

XD日文課教唸星座我無言整個很難唸啊XD下禮拜就要考試考日

文很討厭自我介紹= =我下禮拜一也要考日文是社團要考的之後

星期三考自我介紹ˇ我下禮拜滿檔都是日文啊XD!ToDay我

算開心ˇ:)

上一篇:♥*今日

下一篇:♥*暱稱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