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2:14:31``*微笑♦橘☆°

♥*今日



今日上體育課好討厭耶!竟然給我上排球我最不拿手也是我最討厭

的~還要發球過網這簡直是在刁難我嗎?!不是嗎?最後的時間我

終於發球過網了!尬的~那時我的心情真是感動到無法用言語來形

容啊~還開心到跟別人擊掌哩!結果馬上被叮了啦~= =你說話

真的很酸耶!『是有那麼開心噢還擊掌哩』我『當然啊!我發了幾

球啊!終於過網我當然開心啊』我討厭被叮的感覺ˇ整個就是很賤

啊~= =不過我開心ˇ今天考數學我創下了最低分啊(遠望)我

都再發呆寫沒久就不寫了XD就趴下來睡覺= =我很混= =我

知道我混下午會計課考試也考很低分XD之後最後一節課生涯規劃

做測驗吧?我測出來的結果我的學程分數最高竟然是商業服務啊!

啊~怎麼會這樣啊!我很傻眼也很錯愕啊~XD我的觀光餐飲還很

低分就連資訊應用都比觀光餐飲高分了啊~(望)

整個就是很奇妙啊ˇ

上一篇:♥*難得

下一篇:♥*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