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2:17:07``*微笑♦橘☆°

♥* 無趣


話說放了連假也很無趣耶!=_=每天在家都不知道要幹麻~

無聊死了~也沒人可以陪我去逛街啊!(嘆)也沒人可以陪我

去看刺青找的人都說什麼看電影很貴浪費錢= =整個很無言

我就是想看刺青麻!都沒有人要跟我去還有人說電視也會撥但

要等多久啊ˋˊ氣死我了ˇ可以陪我聊天的人也不在台南!XD

我無趣了快要三個月XD我現在只期待五月趕快給我來ˋˊ

我要買混音專輯啊啊!但我最近花太多錢了= =光昨天我就花

了360元= =我的壓歲錢快被我花完啦!(哭)我整個就走

敗家路線啊我(昏)我要的東西太多了(遠望)


*在學校我很想要放假ˇ但一放假卻很無趣卻又不想要放假了ˇ
我真是矛盾啊我(嘆)




上一篇:♥* 電影.唱歌

下一篇:♥* 偏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