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1:57:27``*微笑♦橘☆°

♥* 電影.唱歌



電影以及唱歌兩者我比較愛看電影!我對唱歌沒很大的興趣= =”

這句話要是讓某人知道我想他的失落會很大而且也會很錯愕!但我

已經盡量在配合你了= =我還答應你說要去唱歌!老實我在懷疑

那天的我是不是瘋啦!因為我明明不愛唱歌的但我卻因為是他邀約

而答應而我卻因為想聽他唱歌而答應~我想我是瘋了吧?!只因為

你我改變了許多!但我還是告訴了你我想看電影不想唱歌我知道你

很想唱歌也該說你很期待要去唱歌吧你?!我卻說還是等到五月ˇ

嗯!其實我現在有個想法是能拖就盡量拖延別去唱歌= =因為我

不太敢唱(巴)我跟元暢先生一樣對自己的歌聲沒信心啊!(嘆)

我想在我答應的那一刻起就是個錯誤的開始了~XD我想看電影對

唱歌有夠沒興趣的說!=_=我只愛自己在家隨口來哼個一小曲而

已叫我去唱歌簡直是比登天還難啊!(望)

*沒什麼ˇ單純想說說罷了:)

上一篇:♥* 完成

下一篇:♥* 無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