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5:45:18秤秤

發喜餅

答應了魚老師1/29要去學校幫她發喜餅,
也和阿俊小胖約好了要教他們endnote,
沒想到.....
魚老師的喜餅多的跟什麼一樣,
五箱耶...超多的,
我和阿俊負責發放和詢問出席人數,
小胖因為腳受傷,所以負責顧喜餅,
我們從十一點多發到兩點多才發完,
可想而知有多少處室和老師要問和跑了吧!!
所有的重點都不在這...
而是....


1.小胖和阿俊...什麼都沒有學到...

2.我總共載了六個喜餅在我的小車上,
三個西式三個中式...
其中有三個要送到屏東...
一個我自己的,
其他兩個是同學的,
一個在台南一個在彰化,

我送到屏東的三個喜餅...
都不是本人拿的...
第一個是我同學力芳...
我以後都不打電話給她了...
打到死都不接也不回...
拿到她家也沒人...還好,
有一個伯伯幫忙收了,
不然我要拿幾個喜餅回高雄啊...
結果我等到現在也沒回個電話...

第二個是一個老師的,
騎著車一直在屏東林森路上狂繞,
就是找不到~”~
打電話之後...
是老師的媽咪出來拿的...
我等了很久說...

第三個最扯...
魚老師寫錯地址...
我找到地址後...居然是間餐廳...
害的我不知道要怎辦...又打電話問
結果是外勞接的...我哩咧...
講也講不清...
後來,又請魚老師再次確認地址...
居然在我剛拿給第二個老師的那附近...
我徹徹底底的從林森路頭騎到尾...
這三個喜餅花了我兩個小時才發完...
晚上...冷冷的風中...
騎著我的小車回高雄...
加上我前一天跟本沒啥睡...
整個人回到家...
就只有一個字...
睡.......

(我的那盒喜餅...
拿到市場去...一下子...
就剩一點點而已...
這群人像餓死鬼一樣...
吃完了喜餅...
卻沒有人要幫我出紅包錢~>__<~)
我好可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