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02:00:17秤秤

960225二攤聚會之MIT.BA穩記茶水攤

繼第一攤結束後...我和萱要趕回高雄續第二攤...
大學同學的聚會....
期待與大家見面...這次彬彬有來...
我超高興的...我好期待看到彬彬...
我好久好久沒見到他了...
接下來...
開始了我們的晚餐之旅....穩記茶水攤...
(感覺我和萱今天一直在吃東西~~)
我們在大樂那等阿呈來帶我們,我們不知道路....
長毛...大貓...喬巴...力芳...怡甄...五大美女...
三位帥哥...阿呈...阿輝...彬彬...
這次聚會的主角們....沒有人是配角...^___^
我們吃到最後剩太多...
玩起了數支和終極密碼...
長毛...獲得了這次聚會的叉燒包王...
她運氣超好...每次都猜中...吃了不少叉燒包...
這次有三個人逃過一節...
彬彬....我....湘怡...
我們三個人是大贏家~~呵...
吃完我們又去晃瑞豐夜市...
巧遇了一個人.....
沒錯....那就是嘉琪小朋友...呵....
PS:嘉琪是阿呈先看到的...
阿呈叫我去認...還好...沒忘了名字...
不然..就尷尬了...呵~~~^___^
這次聚會完美結束....期待下次...
聽說下次就是在阿凱的婚禮上囉...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