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8:53:47

天王宮

公司年前剛搬到經國路HomeBox,附近有一間靜謐的寺廟天王宮,一直還未進去敬拜過.用靜謐形容是因為除了特殊節日,平日來進香的信徒似乎不多,但廟宇感覺很莊嚴,少去了吵雜的人聲鼎沸,在喧鬧的城市裡多了一股平靜的力量.

今天剛好福至心靈便停了車進去拜見天王公.

新的一年開始,不可免俗的總是要請天王公幫忙指引迷津,看看今年的運勢如何?擲杯的聲音在寧靜的廳堂裡顯得特別的清脆,經過三個聖杯的應允,天王公給了我第十一籤乙酉籤.

「靈雞漸漸見分明 凡事且看子丑寅 雲開月出照天下 朗君即便見太平」廟公和藹的問我是否需要解籤:「我們這裡很靈的喔」,遂翻開籤書幫我找了第十一籤:「來,你自己看吧」我只能頻頻揖首道謝.

籤詩第一句劈頭就說:「沒有人會永遠倒霉,黑暗過後就是黎明到來,一切會漸入佳境….,真是太靈了,祂一語道破我已經倒霉很久了只等時機一到就能盡掃陰霾..神明不僅引人向善,也不斷用正面的鼓勵給人們帶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希望

反正還是一句話,做到人欠你,老天自會還給你,凡事無愧於心盡力而為,總有得到回報的一天

 

 

上一篇:求籤

下一篇:無私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