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20:13:33

求籤

牛年的開始,屬於鼠年的一切渾沌與苦難終於過去,對於未來卻仍充滿不確定與茫然,尤其在這波「裁員滾滾」「薪餉四成」的不景氣聲中,苦日子似乎仍未遠離.....

大過年在香火鼎盛的觀音亭求了一支上上籤,「選出牡丹第一枝 勸君折取莫遲疑 世間若問相知處 萬事逢春正及時」,要我放手去做就對了,為了引領我活下去,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給了我最正面的安慰與鼓勵....

稍晚卻在天公壇求了一枝下下籤「北山門下好安居 若問終時慎厥初 勘笑包藏許多事 鱗鴻雖便莫修書」要我少言多做事,實事求是不可隨意相信別人,凡事保守退一步海闊天空,玉皇大帝語重心長的給了我最中肯慎實的提點...

新的一年,雖然仍有何去何從的茫然與面對未知的忐忑,但是,我知道自己沒有回頭路,能依靠的也只有自己,一切必須靠自己,我必須更努力更積極去實踐、去面對生活.

有觀世音菩薩和玉皇大帝的庇祐,我相信...我可以...

上一篇:拜年~~

下一篇:天王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