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6:05:11冰塊瑄

[ 放放放假放不停 歐耶*]]



從上星期三到星期五放畢旅的假,
到這星期二意外的放了個不像颱風假的颱風假之後,
現在又是中秋連假了呀 =ˇ=Y
哈哈,真的是放假放不停啊!(樂)
可以放假,誰不會爽呢? XDD
不過感覺很多課進度都跟不上了啊˙˙˙
離段考也越來越近了呢~ >"<

還有,我覺得我需要這四天好好調適一下,
調適啥鬼? 其實我也不清楚 (笑)
就是阿,可能讀書,考試,學校,補習班,
朋友,時間˙˙˙˙生活中零零總總好多事情,
還有那些快樂,生氣,難過,很多很多的思緒,
都像那些被我塞在資料夾裏亂七八糟的考卷一樣,
所以,我需要多一點時間~好讓我再想一想(唱)

該如何面對,這未知的一切,讓自己的思緒沈澱。

發現常常有個問題,就是明明就有想到很多事情想打,
但是到了電腦前,卻又想不起來了,
只能望著新增文章發呆 >"<
這樣好慘阿˙˙˙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好,現在進入真正的話題,
就是阿˙˙˙˙今天好多人要烤肉,
智橞家,佳娟家都要,高賽家不確定,
不知道要選哪裡呢 >"<
就跟蘇打綠,陳綺貞,五月天站在你面前一樣難選阿!
全部都想去,但又不行 ="=

四天連假還剩下兩天半,
要怎麼計畫呢~ 嘿嘿!
真希望連續三天都有烤肉可以吃 ˙ˇ˙
就像張阿懸唱的一樣~
生火 生火 明天我們好好烤肉 XD

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啦ˇ

另外我要說的是,最近其實還蠻開心的唷!
扣除掉在學校被老師噹等等之類的事情,
其他就都蠻不錯了呢!!
真希望,一直這樣快樂下去 :D
還有還有,
如果學校的朋友們能夠少點紛爭,
我就會更開心了ˇ 呵呵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