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1:00:02冰塊瑄

[ 人家也有畢旅欸 XD*]]




感覺很久沒打文章了,
從十二號去動物園,放到今天 =”=

齁齁,上星期五我真的有殺去劍湖山噢!
有去找青菜猴跟智橞她們,
還有看到傳說中的領隊阿信呦!! >ˇ<
真的很像呢,正面就有點不像,
不過側面啦~超像的!
很像知足那時候臉有點肉肉的阿信喔!
他人很好耶,超紅的阿信ˇ
沒有跟他合照,有點遺憾呢~
因為我會害羞拉  >////< XP

那天也“不小心”被我們班一群男生看到,
他們好像都傻眼了 =”=
可是他們竟然在確定看清楚是我之後,
就全走掉了阿阿阿 =口=a
好吧,這種傷心事就別再提了 XD

劍湖山超多人的,很多別的學校,
也發現要遇到自己學校的有點難耶~
因為有很多人都沒有遇到說,
完全連一眼都沒有看到 @口@
整個是跟青菜猴她們班趴趴走~哈!
雖然到最後我也沒玩啥,
(這樣感覺好空虛 XD)
不過能見到大家還是很開心辣 :D

十七班都是大好人呀(樂)

XBOX360見面會阿~
星期天本來是想說可以去看五月天的,
結果補習班課給我排在三點阿 =口=
超慘的,見一面的機會都沒有,囧爆
就一整個飲恨 ˊ口ˋ
之後不知道還要多久才看得到他們~
本來是想說,要把這場活動,
當做國三最後一次見五月天了說~

算了,你也知道還有下次(毆飛) XD


星期天去補習班+星期一去學校,
幾乎都是畢旅的話題阿~
真的是,他們越講越嗨,我聽得越難過阿~
根本就是一對情侶在你面前放閃光一樣的道理
還不只一對,是一群 XDD
只能說,這次畢旅大家玩得真的很嗨這樣,
羨幕也來不及了~超羨幕的阿我 >”<
(有種三天的回憶可以抵三年的感覺‧‧‧)
好,不要再拿畢旅的事刺激我 XDD

這次雖然有點遺憾沒去畢旅(只是有點?)
但是想想我也不錯了喇,
去了動物園+貓纜,又衝去劍湖山耶!
雖然有點空虛 XD
不過沒有瘋狂怎麼能算活過咧?!哈!

看大家拍的照片也算是過過乾癮啦~
我們班玩好瘋!!@口@
怎麼會這樣(驚)整個玩開了!!

人家也好像在車上歡唱五月天的歌(扭)


可惡,最近遺憾的事情好多,怨念很深 XD



各位看官!有圖有真相! XD
他就是阿信(指)
有沒有像有沒有像嘛?!˙ˇ˙
還有那女生也跟我名字唸起來一樣呢ˇ





好可愛呀呀!! >////<

白小白+阿信ˇ


以上,感謝十七班同學熱情贊助 :D





最後,附上本班畢旅合照一張,
(快!把我合成上去 XDD)
班導整個超逗趣的,哈ˇ 



青菜猴 2007-10-27 22:21:43

你幹嘛偷我照片呀
真是的

哈哈
還好你最後一天有去
兩邊都有參予到
也不錯呀

版主回應
誰偷阿
妳自己給的欸 XDD

哈哈
對呀
2007-11-10 18: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