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6:16:26* ܤsweety ♥

♫ 蚊子 * ܤ



我心中的一個 (( 寶 ))   **


妳們知道的 .. 
我很重視感覺問題 **

那是一種感覺 ˇ
而且那種感覺很重要 ~


再說 ˋ
我跟妳說過了 !
妳可以跟他合好 !
但是我只希望妳不要後悔 *
不要太早就放感情 ..

說實在話 ..

我覺得啦 !
別太早給他機會  //

但那是你的選擇 ))


阿呆 **

   不管你怎樣錯 ˇ
     我都會原諒妳 ^^
       就像千金說的 ..

  妳不懂得還那麼多 ,,
    但妳要記得 那是對妳好 、 是在乎妳 !!


上一篇:♫ 蚊子 * ܤ

下一篇:♫ 蚊子 *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