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02:24:56* ܤsweety ♥

『 聽說 』♪ * 玩水囉 ♥






今天去學技術完  //

 ya 要跟我的寶出去玩水囉 !!

超開心 ** 有種超級期待看到她們的感覺 **

整個人都要跳起來了呢 ! 頭一次用這個玩水感覺怪怪的 !

我們在水裡玩球游泳 .. 哈哈 ** 不得不做的事 ..

試試看自己可以跑到多深 ! 小貓小希都爬在我身上 //

在水裡大家都是瘦子 >  < 在水裡玩球真不好接 **

一直被打到一直死一起出場等著別人接到球救我 !!

真的好開心ㄡ 〞 可是我玩水既然被水母打好痛都紅了呢 !!



  玩個水又不是要住在那裡ㄚ ! 這樣你也要打我 ! 死水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