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0:26:47* ܤsweety ♥

『 聽說 』♪ * 點點名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十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點名 Time】

 




[★] StArT GaMe ,,

小希*黑妞*蚊子*培真*葦葦*雅琪*喻子*鴨子*喵喵*小貓貓*小涵*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Q:你的大名是



   ★ A: 佳音 **
2ˋ

   ☆ Q:你的年齡是



   ★ A: 十八哩 **



3ˋ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 07 月 09 日 **
4ˋ

   ☆ Q:你的身高



   ★ A: 一百七十一摟 **



5ˋ

   ☆ Q:你的星座



   ★ A: 巨蟹座 **



6ˋ

   ☆ Q:你的興趣



   ★ A: 玩玩玩 ** 買買買 ** 吃吃吃 **



7ˋ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 隨人而異 ** 



8ˋ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 我也不清楚耶 **

9ˋ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 普普通通 ** 但胖了點 **


10ˋ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 個性 ** 脾氣 ** 體重 ** 


11ˋ

    ☆ 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 A: 阿花芭 **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ˋ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 我的阿花妹妹 **

2ˋ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 我的寶貝妹妹呀 **



3ˋ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 認識3000的世紀 ** 熟到不想再熟 **



4ˋ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 有時愛 ** 有時不愛 **

       

5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 阿花阿花的 ** 


6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 他阿 .. 愛唱歌 ** 很愛自己自high **

7ˋ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  挺可愛的啦 **



8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 這可多了勒 **



9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  幫我隱瞞事情時 **



10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 多到數不清 **

11ˋ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 即時通囉 **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ˋ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 A: 櫻桃小丸子 * 櫻桃小丸子 * 櫻桃小丸子 *

2ˋ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 小丸子 **



3ˋ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 傻呼呼的 **

4ˋ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 等她停產 **

5ˋ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 當然騎過呀 ** 還跟別人尬車 **



6ˋ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 有呀 * 有阿 * 羞羞羞 * 跟我妹妹 *

7ˋ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 A: 當然會囉 **

8ˋ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 沖天炮 ?? 頭髮阿 * 有阿 **



9ˋ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 有耶 * 我有看過ㄡ * 還是我小時後生日 **



10ˋ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 愛呀 * 看到相機不停ya **



11ˋ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 阿災 *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ˋ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 A: 小丸子呀 **

2ˋ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 汎汎 * 寶貝老婆 **



3ˋ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 胖胖的人 * 黑看起來瘦 **

4ˋ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 當然要說 * 自己 and 寶貝 * 



5ˋ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拔拔麻麻囉 * 這裡酸那裡痛 * 你們辛苦了 **


6ˋ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 寶貝 * 每次不舒服就買給我吃 ^^



7ˋ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 38姊妹 * 小希 * 上課跟豬一樣一直睡 **




8ˋ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寶貝阿 * 何先生 **

9ˋ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 想到 * Q將 * 小貓家可愛的黑貴賓狗 **



10ˋ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 大街小巷 * 多多多 **



11ˋ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 阿災 **







:)微 小 姐 ,  2007-06-06 00:21:18

佳音 :)
我沒有填喲一ˇ一
因為太多了,我懶的填
所以...
sorry~

♥阿希 2007-06-05 00:36:43

honey

睡覺何必想到我 我們都在夢中相見了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