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3:48:07 iM’ LAY mei 

(*)_請祢別再哭泣了,,



颱風天` 非常好,,


竟然是在假日 ?!
每次回苑裡--------- [沒有一次是好天氣]


好難受` 只能悶在家中.
  我盯電腦盯我。











希望禮拜日式好天氣
這樣能輕鬆回宿舍。


希望禮拜日是壞天氣
這樣就不用回宿舍。


我心中的希望...
會是一還二呢 ?!    【隨便】





Dear. Pig Bo


   其實我有好多好多畫要跟妳說.
   但又要如何開口第一句話呢?
   煩又悶;心情非常當、阿雜!


   只願你別被我傳染------------
   染上心情不好 -ˇ-!!!








風` 你可以安靜點嗎?
我需要靜靜思考..


更需樣他的陪伴。      預感完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