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0:46:02,, 珮珮 - -*

 ♥基測基測我來了



        哈哈哈`先來給他大笑三聲
        剩下沒幾天了說
        可是我好興奮欸XD
        不知道為啥   
        就滿期待那天到來
        桃園高中桃園高中
        有空的話`可以拿彩球來幫我加油
        我會很感動的‵
        :目*




        嘿‵
        我期待高中生活
        期待更多的人
        期待更多HB
        期待更多正妞
        但我不想這樣離開ˊˋ
        矛盾是唄‵ HA(!)
 




        唉,
        感嘆時間過得好快
        真的是一轉眼啊
        小女孩要變成大人了=ˇ =
        我要變成熟‵哈哈。    
        But,我還是沒完成我的目標ˊˋ
        我要戒髒話的說
        怎感覺越罵越多‵Ha* 





        昨天有去拜文昌帝君
        人家說‵
        有拜有保佑=D*
        最記得的是
        好像只有我把准考證
        放在供桌上欸=  =
        這樣文昌帝君會不會生氣呀ˊˋ?






         我覺得高中會是轉捩點耶(!)
        人生的轉捩點‵ 哈*
        改變最多的`應該就是高中吧
        個性、外表之類的。
        贊成的舉手‵ XD







        朝著夢想前進吧
        我們歐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