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7:20:19”★。小小孩 :)

不懂的¥



ˊ這是為了瞭解狀況而打得

請你告訴我現在是怎樣

我發現我看不懂他ㄇ現在倒底是怎樣

我超不爽ㄉ









上一篇:我們之間¥

下一篇:文化¥

是我 2008-09-29 18:49:44

想要恢復到以前那樣
李映是因為看到你回阿興那篇文章很傻眼
蔡淑說的
我知道你那是為了我所以很直接的把他講出來
難免會很兇阿
重點是他們沒有想到這一點吧
我覺得那ㄍㄚ星
明明不關他的是為什麼還要多管閒事
鬧的大家很不爽= =
她真的很雞婆

我真的被搞的很煩了
到底是要怎樣ㄚ
我當然希望我們能夠和好如初阿
可是事情好像被我越弄越亂
乾脆全部都算了
我們重新開始吧
把那件事甩掉吧
真的很累了
就當作沒發生這件事算了
就算不能在像以前那嚜好
至少見面時不會尷尬
也還會打聲招呼就夠了吧
妳覺得呢??

對了
你檢查一下你的密碼
好像打錯了
我亂式好久才近來的
是children喔

版主回應
是我
把大家搞ㄉ不開心嗎

我怕我也多管閒事
看到他ㄇ講ㄌ一大堆
我根本不想去看
看ㄌ也不想去留言


阿星
我不ˋ知道他幹嘛來留言
跟李映很好
就要管我們ㄉ閒事嗎

不隻到李映有沒有把事情真相告訴他
他們都用鎖密篇

在談
愛管閒事ㄉㄚ星
討厭

我不隻到現在事情到第是怎樣
我只覺得

我進入不了狀況

李映去看電影
你有一起去嗎

我們4ㄍ多久沒友一起出去ㄌ

有ㄌ新朋友
就不需要就朋友

我多麼希望
李映可以去忠班
他之前不是有第二名嗎
還是第幾名

我看看它還可以跟仁班ˇㄉ人多好

在來就沒機會ㄌ
不會在有分班了

密碼
我有改ㄌ

可能是我打錯ㄌ啦
手殘嗎


真不隻到虎牙生日
他們會怎麼幫他過
2008-09-29 20:3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