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9:31:11沾阿沾.

舒跑感動天呀.

多久前的照片啦


今天整個就是
快被慵懶給吃掉了
聽嗨歌也沒用呢

讀了幾頁
累慘 趴下去睡
睡沒幾分鐘又起來讀了幾頁
然後又睡了
每節課都這樣

明天很多人不去學校呢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發飆
明天只好跟阿沈阿張渡過了呢
好險還有你們

雖然我也好想請
但就是關於學校的事
我媽很堅持就是了
其他真的超好商量的


本來一大早
想給阿沈一個驚喜
那就是舒跑呀
誰知道他桌上就有一罐了
害我一直等到下午才敢給他呢
唉唷唷 那感動就打折啦
這不是我原來的打算

好吧好吧
給阿沈了 他有感動到
還傳紙條給我呢

白痴呀
以後只跟我當同學唷
不當朋友摟
還真的希望勒 笑死

摁 紙條我放在大根鉛筆盒呢
大根鉛筆盒髒了 心疼死

明天星期五
後天星期六統測了
我不讀了 好煩



其實超想牽CUXI的
你們卻都說不適合我
我還是好想牽喔
什麼JR 什麼RS
我心裡最愛CUXI
你們把CUXI批評的一文不值呢





明天阿高阿田阿蘇阿胡
都不去學校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