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3:37:56沾阿沾.

4 ♥


今天寶貝
竟然要我嫁給她
聽到差點沒笑倒
而且也太沒誠意了芭
竟然連個戒指也沒有
就要我嫁給她
就要把我套牢 哈哈
她真的是個大大大心機鬼
還說什麼我去找她 就有戒指了
想要我去找她 就明講嘛
幹麻拐彎抹角的 呵呵

話說今天才知道寶貝名字
真的是很蠢噎
朋友之前問我
我還說不知道
朋友就罵我
她是不是妳女朋友阿
拜託 是阿 她是我心愛的噎

覺得我欠寶貝很多根棒棒糖了
天呀呀呀呀
我得趕快賺錢好買棒棒糖
該死的 說到要做到 哈哈

-----------------------------

原來妳也跟我一樣
會在紙上寫妳跟我的字
忽然間不覺得很蠢 甜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