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0:36:57*微笑 `Q搭+

SHE聽天使在唱歌 歌詞

請天使來唱歌 當我很不快樂

很需要一些什麼好讓心被溫熱

請天使唱首歌 當心情疲倦了

讓我能感覺 被擁抱著



仰望天空 感受著風

你說過願望星星聽得懂

每當情緒 陷落谷底

我就想起你讓我相信

打開窗空氣會和勇氣接通

微笑才能看見天使飛過

聽天使在唱歌 我們都要快樂

你手心傳來的愛我已接收到了

聽天使在唱歌 世界換新顏色

感動會放射 暖暖的熱



每當想看見 天使的臉

你就會在我心裡浮現 

直到今天 恍然了解

你就像是天使 我怎會沒發現

打開窗傾聽你送我的旋律

我要微笑飛到你心裡面

聽天使在唱歌 我們都要快樂

你手心傳來的愛我已接收到了

聽天使在唱歌 世界換新顏色

感動會放射 暖暖的熱



原來真愛 就在身邊

陪著我高興難過一遍一遍 都沒變



聽天使在唱歌 我們都要快樂

你手心傳來的愛我已接收到了

聽天使在唱歌 世界換新顏色

感動會放射 暖暖的熱



引用: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2251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