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09:18:11微笑幸福 =) 小天

與宣茹的早餐 + 兜風之約好嘖嘖

原本預計今天早上要去世新友誼賽 , 大家約好早上八點五十要在那附近的麥當勞集合 , 昨天就討論好有哪幾台車誰載誰 , 確定好就自己約 , 然後要吃過早餐再去 , 宣茹就是負責載我 , 我們也約好七點半朝日吃早餐吃飽就出發

早上我六點五十起床準備然後七點半去那邊跟宣茹見面一起吃早餐 , 宣茹六點半就起床了 , 吃完就出發 , 已經走了四分之三的路程都到辛亥路了 !

突然接到阿棋的電話 , 問我們到哪了 , 然後說世新說他們今天才知道他們體育館要消毒 , 叫我們不用過去了 !! 好了阿 = = 大傻眼 .. 剛好看到一條路一直直走就可以回學校 , 我跟宣茹就這樣一路聊回來 ,

原本的友誼賽變成早餐 + 兜風之約 = = 夠嘖嘖吧 !! 我們都不知道為何要六點多起床了 , 虧我還有點期待跟世新的友誼賽 , 畢竟我們這幾天這麼辛苦練習 , 我想大家都想看看成果吧 ! 結果世新讓我們好失望 .. 雖然他們也不是故意的 = =

好吧 !! 宣茹 * 就當作是讓我們友誼加溫的約會吧 : )

上一篇:練球

下一篇:我比牛仔還忙 = =